新闻聚焦

《祝福留坝》引领广场舞时尚潮流

2014年,《祝福留坝》被广西南宁一位名叫廖弟的文艺工作者改编成广场舞,由张春丽舞蹈队表演,视频被传上网络后迅速掀起热潮,各种版本的《祝福留坝》多达360余个,在广东、江苏、湖北、辽宁等10余个省市出现了一阵“祝福留坝”的热潮,迅速占领全国各地广场舞集散中心,引领广场舞时尚潮流走向。

媒体报道

老霸道了,全国人民都在祝福它

大妈们是惹不起的,谁见谁挠头。广场舞是惹不起的,谁见都得躲着走,互联网更是王道,灭谁捧谁分分钟的事情。一系列毫无关系的元素就这样被无意识的串到了一起,就是这么机缘巧合、就是这么一哄而上。现在,留坝成了中国知名度最高的县城。想必,随着旅游、考察、取经、猎奇者、好事者的纷涌而至,这座宁静祥和的小城很快就会热闹起来。

网友热议

杨珍芳:回复@巫-蛊-summer:大妈们健康,快乐!#留坝在跳舞#//@巫-蛊-summer:所以说大妈的舞蹈创造力也是一级棒[赞]//@杨珍芳:还是留坝自编的【祝福留坝】优美,淳朴,抒情。//@巫-蛊-summer:在跳舞 每天都在跳
@新浪陕西商洛频道: #留坝在跳舞# 一座有生命力的城市是不能没有舞蹈的。留坝,这座幽静的山城不经意间成为广场舞的圣地。现在全国有十多个城市的的广场上,大妈们已经不再跳《最炫民族风》、《小苹果》了,改跳《祝福留坝》了。现在问题又来了,跳舞技术哪家强?汉中留坝!为什么,我不知道,亲,你知道么?
undefined
新浪陕西商洛频道#留坝在跳舞# 一座有生命力的城市是不能没有舞蹈的。留坝,这座幽静的山城不经意间成为广场舞的圣地。现在全国有十多个城市的的广场上,大妈们已经不再跳《最炫民族风》、《小苹果》了,改跳《祝福留坝》了。现在问题又来了,跳舞技术哪家强?汉中留坝!为什么,我不知道,亲,你知道么?
石榴姐姐萌萌哒#留坝在跳舞#现在的网络真的是不容小觑,一首祝福留坝的广场舞神曲这么火互联网功不可没,看到全国都在跳,不得不感叹传播之迅速。大妈们也是相当疯狂 http://t.cn/R7gJeM2

美丽留坝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