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回顾

西安女子找工作轻信网友 与其见面遭轮奸

王女士和自称为“王帅帅”的人在网上认识,王帅帅说能帮王女士介绍会计工作,两人在11月10日相约在鱼化寨见面。见面后“王帅帅”将王女士带至鱼化寨一民房内。然后与另一名自称“王磊”的男子用匕首、棍棒等威胁王女士,抢走其手机一部,并强行与王女士发生性关系。

女子见网友被轮奸 嫌疑人鱼化寨附近被抓获

由于王女士第一次到鱼化寨加上案发后精神恍惚,且现场地形复杂,因而一时无法确定案发现场。专案组民警对案发周围进行了大量摸排工作,经过连续三天的摸排,走访了上百家住户,于12日确定了案发现场并锁定了嫌疑人。12日晚上11点,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民警在鱼化寨一出租屋抓获归案。

“网约”悲剧频发生

两名初三女生见网友 遭6名男子轮奸

喻佳和徐倩是常德桃源县某一乡镇中学的初三在读生,平时喜欢上网,也因此在网上结交了“男朋友”。2011年11月27日,星期天,喻佳和徐倩又相约到网吧上网。当“男朋友”向她们发出见面邀请时,两人不假思索答应,并搭车前往。在宾馆房间内,两人见到了心仪已久的“男朋友”,但脸上的喜悦表情还没有落下,6名男子就如饿狼一般,扑向了她们……

女子轻信网友一夜情后遭拍裸照敲诈

2011年元月的一天晚上,外地来汉工作的芳芳加了一个叫“力”的网友。网友说他希望找个温柔的女孩做女朋友,愿意一年给芳芳30万元生活费。后来,24岁的芳芳跟网友发生一夜情,被对方拍下裸照多次勒索。忍了一年多之后,她终于报警。

女子凌晨见网友 被捅40刀身亡

今年9月19号凌晨4点,宜昌市伍家岗区大公桥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女子声称她的一位朋友在当天凌晨到附近的一家宾馆210房间见网友,之后就怎么都联系不上了。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然而,当他们打开210的房门时,瞬间被房内的景象吓呆了。面前的女子已经被捅数刀身亡。

网友 该不该见

网友到底该不该见

在网络虚拟世界中,网友常常会感觉大家交谈得“比较了解”或“投入”的情况下,你或他会提出见面,并说明见面的时间、地点、穿着等等事项。当然网友该不该见面应视自己的实际情况、自己的心态、自己对对方的了解程度来决定。因大学生的社会经验和防范意识薄弱,高等学校一般都不提倡大学生见网友。

见网友 你该有的原则

见网友 你该有的原则

1.时间选择原则。时间最好的选择是一个人员流动比较多和自己容易控制的时间,这样如果你见到的网友不是网络上“所形容的”就可以很自然地逃之夭夭。2.地点选择原则。地点的最佳选择点应该是自己比较熟悉、热闹、容易逃脱场所。3.带朋友一起去见面原则。 4.事件是见面的主题。

会网友要慎重还要自重

上网聊天交友时应提高警惕,不要轻信网友承诺,不要和陌生人随便外出见面。即使见面也要认真核实对方身份,发现情况不妙立即报警。如遇歹徒实施暴力等手段,一般情况下不要与对方“硬碰硬”。做到巧妙周旋,伺机报警脱身。女孩在见网友时也要洁身自爱,要学会自重。

与网友见面安全宝典

次与网友会面,不论男女,其实都存在着一种恐慌的心理。女的一般怕被骗钱劫色。男的一般怕女的暗中带来其他人员对自己进行敲诈和勒索。1、请自行前往见面地点,尽量不要接受或要求对方到您府上接送,以免您的居家隐私曝光。2、见网友时最好是约白天,地点最好是在公共场所。

网友最易隐瞒的问题

专题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