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县统筹城乡发展改善人居环境

洋县紧紧围绕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县的目标,不断拉大城市框架、完善服务功能、建设美丽乡村,全力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在新型城镇化建设中,该县坚持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先后完成了城市亮化规划评林南路开工建设。将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积极与发展现代农业、脱贫攻坚、乡村旅游、生态建设有机结合,大力度投入、硬措施推进。

---洋县县长杜家才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7月11日,洋县县长杜家才带领国土、环保、水利、安监、林业、有色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洋县钒钛磁铁矿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席均、县总工会主席一同调研。

--知名网络大V游洋县 助力2017汉中油菜花节--

    为宣传“朱鹮之乡生态洋县”。新浪汉中邀请了20余位陕西知名网络大V,到洋县各景点进行游览、拍摄,并对3月23日举行的“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洋县第八届梨花节”开幕仪式进行了及时宣传报道。

------2017洋县花海风筝节盛大开幕------

    春潮满洋州,纸鸢耀鹮乡。3月31日下午,由洋县人民政府主办,洋县文旅局和安徽中起文化公司、陕西省风筝协会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洋县花海风筝节”在洋县朱鹮梨园景区盛大开幕。现场1000余名游客参加了此次风筝放飞活动。

-----3000万株牡丹花在洋县盛放迎春-----

    朱鹮之乡好风光,菜花未尽牡丹开。作为“2017?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洋县主会场的另一部分,洋县朱鹮梨园景区万亩牡丹争相怒放,9大色系3000万株牡丹营造出锦绣无比的“牡丹花潮”,为洋县又添了一处新胜景。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