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举行记者见面会

12月30日下午,刚刚在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的市委书记魏增军,市委副书记王建军、权俭,市委常委李九红、杨记明、谢京帅、牟晓非、陈晓勇、康杰、王春丽与媒体记者见面。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航空智慧新城、兴元新区、滨江新区的建设工地上,塔吊林立、机声隆隆、车来人往; 机场跑道上,一架架银鹰展翼滑翔、腾空而起,直达京沪深三大经济区。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环保工作综述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始终坚持“循环发展、生态立市”战略不动摇,以“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环境安全”为目标,以汉江流域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大力实施“生态环境工程”,深入开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回顾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召开五年来,市经济社会发展步伐显著加快,其中重点项目建设带来的变化让人可见可感: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新区建设如火如荼,路网逐步完善;产业项目加速转型,民生项目温暖人心,市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交通运输发展综述

千古百业兴,交通须先行。汉中市四次党代会明确交通仍然是发展的最大瓶颈,提出坚持基础设施先行,从根本上消除制约发展的瓶颈,打好交通建设攻坚战,畅通对外大通道、构建立体交通大网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体育事业发展

晨曦微露之际,夕阳西下时,在汉中市城乡大大小小的公园、广场、社区等活动场所,健身锻炼的人群随处可见,他们有的打太极、有的跳广场舞、有的打羽毛球……尽情挥洒着汗水,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旅游业发展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紧紧围绕“三市”建设,以建设国内一流特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工程,加快建设旅游文化产业,全力打造“两汉三国、真美汉中”城市品牌,文物旅游业呈现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浓墨重彩推出系列精品力作,大力宣传市四次党代会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突出经验,引导动员全市干部群众提振信心、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综述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在深化改革中发展,在创新驱动中前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现重大突破,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普遍增强。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农业发展综述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按照中省一系列决策部署,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推进农业倍增工程为抓手,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繁荣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和精准脱贫。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商务事业发展综述

汉中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商务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商贸流通快速发展,社会消费快速繁荣,开放型经济培育成长成绩显著,市场秩序规范升级。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滨江新区建设项目回眸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加快推进滨江新区城市建设步伐,以生态环境打造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创新发展模式。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党的建设工作综述

在汉中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为推动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同步全面小康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林业发展回顾

全市突出绿色发展理念,以“生态立市、产业富民、科学发展”为统领,坚持深化林业改革、统筹城乡绿化、加强资源保护、促进林业产业同步推进,生态状况持续改善,山清水秀的底色更加鲜明,境域生态安全屏障初步形成。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综述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发生着深刻变化,各种思想观念相互交织,各种文化相互激荡,社会思想空前活跃,社会意识出现多样化趋势,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迅速增长。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市四次党代会以来,汉中市在精准招商上出新招、在构建平台上务实干、在优化环境上下硬茬、在开放升级上下功夫,大招商、招大商,全市招商引资不断实现新的突破,省市间经济合作日趋密切,开放型经济体系加速形成。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文广新事业发展综述

距市四次党代会召开,已近五年。这五年,汉中市经济社会发展步伐显著加快,其中重点项目建设带来的变化让人可见可感: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新区建设如火如荼,路网逐步完善;

汉中四次党代会以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工作

汉中市自2010年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城市以来,始终把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作为推进汉中“三市”建设的有效载体,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按照“抓创建、促巩固”的思路,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有效巩固创建成果。

undefined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城市建设工作综述

近年来,汉中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围绕经济发展战略,以加快推进“文化名市”建设为目标,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和文化惠民为重点,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政法综治工作综述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奋力推进平安汉中、法治汉中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政法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筑牢了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社会治安满意率连续4年位居全省前列,今年上半年列全省第一。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民政事业发展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该市各级民政部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尽心竭力惠民生,谱写了民政事业快速发展的辉煌篇章。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扶贫工作回眸

市四次党代会以来,汉中市扶贫事业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把区域发展与扶贫开发统筹推进,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培植壮大特色产业、提高贫困人口能力建设和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为重点,促进了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移风易俗工作综述

汉中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载体,通过宣教引导、示范引领、规范整治等途径,扎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共青团事业发展综述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认真贯彻党的系列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探索推动共青团改革,在推进“三市”建设的征程中唱响了一曲激昂壮美的青春之歌。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综述

市四次党代会以来,汉中市各级食药监管部门以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为己任,扎实推进机构改革、食药监管、能力建设和社会共治,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为契机,严格依法履行食药安全工作职责,守护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综述

汉中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步伐不松、节奏不变、力度不减,持续发力加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四风”问题言出纪随、寸步不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综述

市四次党代会以来,汉中教育事业取得前所未有的发展,实现了教育事业从弱到强、教育结构从缺到全、教育内涵从单到深、教育质量从低到高的嬗变,人民群众对汉中教育事业的满意度大幅提升。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移民搬迁工作综述

汉中市紧紧围绕“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总目标,真抓实干,破难攻坚,锐意进取,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政策措施,使万千群众搬离了自然灾害侵袭和发展制约之地,真正过上了安居乐业的新生活。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水利事业发展综述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水利建设紧紧围绕“三市”建设目标,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共规划10大类269个项目,规划总投资93.27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02.03亿元。

汉中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综述

市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以发展工业经济为抓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大力实施工业翻番战略,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规模和水平有了大幅提高。

undefined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