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都安全医疗是深圳市都安全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全国连锁布局,在西北的首家旗舰门诊。西安都安全医疗集宫颈、生殖健康疾病精准筛查和诊疗为主,提供家庭医生式服务(如网上预约、分时就诊、上门服务),和一体化诊疗服务的高品质医疗机构。西安都安全医疗位于西安碑林区南大街39号世纪金花大厦6楼,紧邻钟楼地铁站,交通便捷,处于钟楼商圈内。

undefined

西安都安全微博

西安都安全微信

都安全专家交流群

undefined
载入中...

2017关爱女性两癌筛查公益活动将启动

为更好的保障女性健康,增加对“两癌”知识的知晓率,由西安都安全医疗主办,德奕养生会所、西安天颐堂中医院、新浪陕西协办的关爱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健康女神养成记”将于本月15日(周六)在西安天颐堂中医院举办,现场特别邀请到知名专家教授为大家普及乳腺癌、宫颈癌常识。

关爱女性两癌筛查将于7月15日举办

据中国肿瘤登记中心统计,乳腺癌是女性第一大高发恶性肿瘤,而宫颈癌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目前,乳腺癌与宫颈癌已成为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乳腺癌发病呈年轻化趋势,造成病人身体和心理双重打击,严重影响到患者本人及家庭的生活。同时,由于不良生活方式和不良卫生习惯等因素,宫颈癌又盯上了年轻女性,发病年龄出现低龄化的趋势,已严重威胁到中青年女性的健康和生命。

关爱女性两癌筛查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为更好的保障女性健康,增加对“两癌”知识的知晓率,由西安都安全医疗主办,德奕养生会所、西安天颐堂中医院、新浪陕西协办的关爱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健康女神养成记”于7月15日在西安天颐堂中医院举办。

undefined
载入中...
undefined

王晓云

妇产科硕士,副主任医师。陕西省妇女保健学会委员。1995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医疗系临床医学专业,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预防保健工作20余年,拥有丰富的妇产科临床工作经验。曾在专业医学期刊上发表多篇专业论文。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对于妇产科疑难病例及急危重症的处理具有丰富经验。任妇科副主任3年,业绩突出,尤其对宫颈疾病的诊治和阴道镜应用有独到之处。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业务学习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