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乐园,成为十一长假压力释放地不二之选!竞争日趋激烈,如今的都市人已经处在一种“高压”环境之下。进入金秋时节,是全年之中假期比较密集的时期,加上今年中秋、十一假期并行,大多数人都希望趁此机会给自己释放一下压力,而旅游自然成为释放压力的最佳选择。那么金秋狂欢去哪里,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去到一个独特的压力释放地,出游香港必游景点——香港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是全球第十一个、中国第一个迪士尼主题乐园。

纳木错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咸水湖,海拔4718米,东西长70公里,南北宽30公里,面积1920平方公里,是西藏最大的湖泊,中国第二大咸水湖,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大湖。是朝圣者心目中的圣地。从拉萨出发到纳木错扎西半岛住下,然后转扎西岛和药王山。记住扎西岛一定要转单数,藏民的风俗是转扎西岛13圈,然后在药王山转自己的年龄,自己多少岁就转多少圈,方向是顺时针。现在很多藏民也不再转整个的纳木错湖,但是扎西岛是一定要转下来的。然后在东扎西浴门可以洗脸,可以向纳木错投宝,基本都是献哈达。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为了庆祝“十一国庆节”,喜迎花卉展,白鹭湾湿地本着“花与自然” 的主题,响应爱生活、爱自然的宣传口号,结合湿地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工作,开展各项节日主题活动。国庆大假(10月1日——10月7日)每天都有精彩活动节目迎合花展展会,每天一个主题活动,天天乐不停,健康、自然、绿色旅游从我做起,每个服务节点接待服务人员、安防人员积极宣传湿地保护知识为游客分发宣传资料,各服务点配备急救药品,防暑降温药品,并做好各项安防,餐饮服务备有精品特色小吃、午餐、晚餐美食,白鹭湾湿地欢迎各位游客朋友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