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颂》作为延安地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之作,该剧场面恢宏,以音乐为核心表演形式,以舞蹈串联其精髓,以叙述的方式构建全剧的灵魂,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生动的演绎中国革命在延安十三年间发生的故事,更被誉为“中国首部全景再现延安十三年革命大型情景音画红色史诗巨作”。
     新浪陕西延安频道特推出本次陕西知名大V革命圣地延安行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走进延安,了解延安,了解《延安颂》,进而推动了《延安颂》的进一步发展,让《延安颂》真正意义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一部分。

延安文投

  • 《延安颂》倾情巨献

    《延安颂》倾情巨献 全新演绎红色经典
  • 短期旅游受追捧 《延安颂》

    undefined
    短期旅游受追捧 《延安颂》打造延安新名片
  • 大型红色经典演出《延安颂》

    undefined
    大型红色经典演出《延安颂》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化厅、中共延安市委、延安市人民政府和陕文投集团,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 重拾三观 延安颂携信仰回归

    妇联举行幼儿园公益讲座

【结束语】延安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共延安市委、延安市人民政府和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抢抓“文化产业兴国”的历史机遇,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而打造的红色旅游发展实施平台。
    公司正在为逐步孵化《东方红广场》、《黄土风情文化园区》等重点文化项目,推动《舞动延安》大型实景演出、《延安颂》大型情景音画常态化演出而积极努力。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