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长武局“四双”机制 有效化解缴税高峰期

年末岁初,前来办税厅办理开票、申报的纳税人大幅增加,不能及时、有序的办理各项业务。为解决这一现状。

咸阳市长武县签约服务探索公共卫生管理新模式

去年以来,咸阳市长武县围绕2020年人人享有基本医疗服务、实现公共卫生均等化的目标,统筹运作,积极探索公共卫生管理新模式。

咸阳市长武县改进群团组织工作 集聚发展合力

近年来,咸阳市长武县群团组织围绕扶贫帮困、维护权益、项目建设等,广泛联系群众,集聚发展合力,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长武贡献力量。

活动资讯

全民健身活动在长武县举行

11月3日,“咸阳市第三届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长武县举行展演。

书香长武

长武县活动丰富多彩

长武县丰富内涵,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经济长武

长武县揽金4.97亿

11月5日,第二十二届杨凌农高会开幕,长武县参展团携二十多种特色鲜明的农副产品参展。

现代长武

长武举办青年联谊会

9月24日,长武县举办“缘聚金秋·牵手你我”婚嫁新风模范家庭表彰暨单身青年联谊会。

undefined
通达长武

习仲勋活动革命旧址

长武县亭口镇老龙山,是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早期在长武开展革命活动。

果香长武

长武红”荣获”称号

咸阳天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长武红”品牌,荣获首届“中国果品百强品牌”称号。

“三秦楷模”梁增基先进事迹

他是长武县农技推广中心研究员,著名旱区小麦育种专家,他的事迹在我们西北地区可谓是家喻户晓,众人皆知。

  • 梁增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咸阳市委机关
  • 12月26日,“三秦楷模”梁增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市委机关,为党员干部讲述“三秦楷模”梁增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前,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乔军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梁增基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副市长程建国一同会见。
  • “三秦楷模”梁增基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咸阳职院
  • 12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三秦楷模”梁增基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咸阳职院。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仪祉农林学院部分师生代表30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团成员由朱晓燕、慕芳、张万福、梁瑞芳、张丹组成,从不同角度、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深情讲述梁增基事迹。
  • 再记三秦楷模 著名旱区小麦育种专家梁增基
  • 他是长武县农技推广中心研究员,著名旱区小麦育种专家,从事小麦育种工作至今已有53年。先后培育出“长旱58”等旱作小麦国审品种3个、省审品种4个,为旱作小麦生产作出突出贡献。他的事迹在我们西北地区可谓是家喻户晓,众人皆知。
  • 53年坚守只为这片黄土地——记梁增基创新之路
  • 1961年,27岁的广东省高州青年梁增基,从西北农学院毕业后来到陕甘交界的渭北旱原长武县农技站,扎根在这块贫瘠干旱的黄土地上,从此,无论是在烈日下麦浪翻滚的大田,还是数九寒天冰雪覆盖的试验田里,当地百姓都能看到这个来自广东的青年身影,53年从未间断。

三角岛广场夜景

山区景色

西王大柳村

新农村建设

大唐彬发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