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公选 | 白水旅游,你说了算!

白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物产资源丰富。在这里,仓颉造字、雷公造碗、杜康造酒、蔡伦造纸的遗迹和民俗事象,珍藏着中华文明起根发苗时的古老印记。【详细】


白水旅游、白水仓颉庙 有了自己的专有LOGO!


以仓颉庙、林皋湖、白水苹果等白水元素巧妙勾勒的白水旅游LOGO,紧扣“圣人、山水、农家乐”的旅游发展格局,结合自然山水特色,盘旋的山路、蜿蜒潺潺的流水、干净清澈的湖面等元素,充分彰显了白水旅游的自然风光的精妙之处、仓颉庙传递人文历史和发扬文化价值的使命。


这次白水旅游与白水仓颉庙分别设计两款风格不同LOGO。

白水旅游,你说了算!
          为你心目中的白水旅游LOGO投一票吧~

仓颉庙

    仓颉庙位于白水县城东北35公里处的史官镇境内。2001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5年被列为陕西省红色旅游线路,2009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2010年被评为陕西最美的历史文化景区之一。

林皋湖

    林皋湖生态休闲游乐区白水县城西20公里处林皋镇境内的白水河中游。湖区山青水秀,景色宜人,湖沿岸峰峦叠嶂,薄雾萦绕,绿树成荫,碧波荡漾。每逢盛夏,游人涌至,实为游人纳凉、休闲、避署的好去处。

方山森林公园

    方山森林公园位于白水县城西20公里处,北与宜君县接壤,西与铜川市为邻,是陕西目前最大的人工手植林场。主要的山峰有全塔、庙山、货郎担山、香炉寨、尖山、雁门山。2009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林场境内山峦绵区,沟壑纵横交错,悬崖危耸壁立,沟道溪水潺潺而流,登高远眺,十余万亩的人工林海绵延起伏,景色秀美迷人。

仓颉造字石楼

    “中华仓颉碑林”位于白水县史官镇仓颉庙东侧,建成并开放于2009年谷雨。内有仓颉所创造的鸟迹字及其今文和图释,是一座中华汉字历史博物馆!

苹果人家

     富卓村位于白水县城东北5公里处。以“苹果人家”为代表的农家乐是富卓村乡村旅游的特色。按照旅游食有特色,住有条件,行有基础,娱有活动,购有商品,游有内容的发展准则,苹果人家在保持以往传统菜的同时,开发特色菜200余种。在这里,春季赏花,夏季纳凉,秋季采摘,绿色无公害红富士苹果是游客的首选商品,农耕文化展览馆亦成为游客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