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延安扫地儿童被男子暴打 路过两人均未理睬

一小男孩正在街边扫地,突然一男子飞起一脚就把小男孩踢倒在地,并不断跳起来踩踏其身体,之后拿起一旁的扫帚暴打小男孩,扫帚打断了,男子又拿起撮箕打。期间路过市民对此不理不睬。一分钟后,一旁商店内冲出多人将男子制服。

事件进展

施暴男子病情严重时拿刀乱挥 其母也有精神病

昨日,王某某父亲告诉新京报记者,直到警方来到家中才知道儿子因打人被控制。他介绍,王某某患有精神分裂症已有十几年,每年都会带其去各大医院检查,但回家后病情很快复发。 “一发病就胡喊胡骂,严重的时候拿刀乱挥。”王父说,此前王某某曾打伤过村民。王父称,5月4日下午,自己正在地里剪果树,儿子从家中跑出,他寻找未果。

被殴打男童已出院

西安市儿童医院外科主任医师许冠平告诉记者,孩子是今天(5月7日)上午9点在家人带领下来院就诊的。家人表示,孩子已经在当地医院接受了治疗,因为不放心,想在西安再复查下。医院对孩子脑部进行了CT检查,确诊为颅骨骨折,目前孩子精神状态良好。

打人男子已被刑拘

据洛川县公安局通报,市民报警后,110指挥中心指派凤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21时许,出警的凤栖派出所民警在附近群众的帮助下,将寻衅滋事的成年人(王蛟龙)控制,将受伤小陔送往洛川县医院治疗。同时,迅速展开调查。寻衅滋事者王蛟龙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救人小伙现身 手指受伤缝三针

王国庆正在饭馆吧台前,听到店外有响亮的拍打声,从玻璃窗看到一男子正用不锈钢铁簸箕和扫帚暴打孩子的画面,他立即冲出去与施暴男子抢夺打人工具,制止暴行,被铁簸箕划破左手食指,施暴男子用力推开他跑掉,随后他又和另外几名男子一起追上去,将施暴男子制服。

洛川全面排查精神病患

目前,洛川县公安、民政等部门已经开始对全县范围内精神病患者进行全面排查,加强治安巡逻管控力度,纪委等部门也介入调查。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