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介绍

一周车市行情汇总是新浪陕西汽车频道为广大网友购车服务而专门制作的,总结一周以来西安的车市行情,分析点评本周车市,希望对消费者购车能有实际的帮助。

本周车市点评 更多>>

本周内有3.8妇女节,西安各家经销商都推出了丰富多样与女性有关的促销活动,加大了优惠幅度以便在这段时间吸引消费者进店购车消费,北京现代途胜降4.3万、斯柯达昊锐降4万、本田思铂睿降3万……

本周经销商动态 更多>>

本周上市新车汇总 更多>>

2012款华晨宝马X1上市

2012款华晨宝马X1上市

    2012年03月03日,2012款华晨宝马X1在广州正式上市,本次上市为2.0T排量的6款车型,价格区间是28.2-49.8万元。同时...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于3月7日在三亚正式上市,共10款车型售价为13.18-18.58万元。新速腾是在根据北美版三厢车型捷达的...
一汽丰田锐志特别版将上市

一汽丰田锐志特别版将上市

    一汽丰田锐志2.5V风度菁华版炫装版将于3月8日正式上市,其售价为23.78万元。该款车型主要是增加了6项配置,还推出...

微博推荐 更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推荐理由:最新鲜的汽车资讯; 最快速的新车报道;最及时的车型报价; 最丰富的汽车活动。 快速、准确的路况信息,周到、贴心的出行服务,一切尽在新浪陕西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