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长安CX70更多新信息曝光 或4月份上市

阿特兹定位于B级轿车,现款车身尺寸为4870*1840*1450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款阿特兹有望延续现款款车型车身尺寸。从轴距长度来看,阿特兹2830毫米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

上调0.2万元 北汽新能源EU260价格调整

日前,我们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北汽新能源针对在售的现款EU260车型的售价进行调整,售价提升0.2万元,调整后的售价为25.69万元。按照2016年的补贴标准,以国家和地方1:1的补贴为例,该车补贴后的售价为14.69万元。

特斯拉锁定中国市场 金港城市展厅年内开业

新浪咸阳汽车讯 一提起特斯拉,大家耳熟能详,在短短的两三年间,关于特斯拉的话题从未间断……在北京限行限号的今天,来一辆电动车可以游刃于北京的大街小巷,不必为了限行所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