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陕西省两会

时间:2015年1月

新闻专题

专题摘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24日、25日起在西安召开。


头条新闻

陕西省政协召开常委会 孙清云等九人增补为新委员

会议同时决定,增补以下9名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委员:王伟、毋育生、仵西居、刘阳、孙其信、孙清云、杨新丰、张会民、郭汉文。(以姓氏笔画为序)

陕西省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召开

记者从今天(11月27日)下午闭幕的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上了解到,陕西省第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15年1月25日在西安召开。

2014陕西人大代表699件建议全部办理 98%代表满意

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696件,闭会期间收到代表建议3件,比一次会议期间所提建议数量增加了19%。这699件建议已全部办理,98%的代表对建议办理和答复表示满意。

陕西省政协文教委员会制定5年走访107县计划

,2015年该专委会将重点围绕专题协商议题开展调研,并在去年制定了5年走访107县的走基层计划,今年力争走访30个县。

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就绪

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在即。1月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悦,秘书长唐俊昌带队赴陕西宾馆实地检查大会筹备情况。

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1月24日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明日开幕

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在西安召开,预计会期五天半。1月23日上午10时,省人大常委会在陕西宾馆咸阳厅举行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十一届政协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胡悦检查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联播》)省大人常委会副主任胡悦今天上午(1月22日)到陕西宾馆检查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

陕西省书协常务副主席、省政协委员赵大山恭贺省两会召开

赵大山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陕西省政协委员陕西省文联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授陕西省海外联谊理事陕西最具文化影响力人物。

专题调查

微博热议两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