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新奔腾X80今日上市 搭1.8T/预计11万起售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6日10:30   网通社 字号:

在新产品的推动下今年1-7月一汽奔腾实现销量9.3万辆,同比增长53.1% 。自主品牌占有率连续11个月下滑的背景下,奔腾取得如此成绩意义非凡。继推出全新B90、B70后,全新奔腾X80也将于今天在成都正式发布上市。网通社从奔腾经销商处获悉:即将上市的新款奔腾X80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11万元起售。新车上市后将竞争长安CS75

根据奔腾产品规划:旗下车型每年都将推出新款,每三年进行一次改款,每六年进行一次换代。 X80作为奔腾推出的首款SUV,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销量累计突破8.5万辆。9月16日新款奔腾X80将在成都正式上市。为了保证产品竞争力,此次新款X80新增了1.8T车型,这款发动机目前已经搭载在奔腾B90和B70上。

此前,新款奔腾X80已经在成都车展亮相,新车在外形、内饰方面并无太大改动,最大的变化是新增加1.8T车型。这台一汽自主研发代号为CA4GC18T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37kW,大幅超越大众途观所搭载的1.8T引擎。此外,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也将出现在新款X80上。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一台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奔腾X80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820mm/1695mm,轴距为2675mm,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由于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奔腾X80在外观上并没有较大改动,只是对一些细节做相应的修改。1.8T车型进气格栅更换为蜂窝式,顶部增加了一道细长的红线,搭配车顶行李架彰显跨界风格。新车尾部没有太多变化,尾灯白色灯框的镀铬框变成了黑色。

新款奔腾X80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也是微乎其微。银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黑色内饰结合银色面板装饰,与外观运动风相呼应。新车中控台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质感和做工都很有档次,面板功能区域层次分明。虽然内饰没有太多修改但新款奔腾X80配置上有所升级。据悉,2.0L手动豪华版车型新增了ESP;而2.0L自动豪华版车型将增加导航、倒车影像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1.8T高配车型则拥有一键启动。新车预计11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长安CS75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网通社 2014年9月16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腾X8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