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斯柯达旗舰级轿车-车身加长 4款引擎可选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8日09:28   网通社 字号:

中国市场作为斯柯达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占据其全球销量三分之一的销量,这是斯柯达2018将要达成的核心战略规划目标。更好更丰富的产品将是斯柯达完成2018战略规划的重要依托。对此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Mr. Andreas Hafemann)表示:“斯柯达汽车计划到2015年完成全系车型的更新换代,未来平均每半年推出一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车身尺寸将继续加长,并引入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速派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这将使其车身尺寸与轴距在设计之初便拥有更大的灵活性。现款速派的的车身尺寸为4838mm,而全新一代速派车身长度预计将超过4900mm。同时轴距方面也将大幅提升,有望增值2834mm。这将给全新速派带来更大、更宽敞的车内空间。此外,得益于新平台的使用,尽管车身尺寸在增大,但是车身重量将会比现款车型更轻,动力更高效。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预计将与第八代帕萨特共享动力总成并引入插电混动系统。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2.0TSI三款四缸增压汽油发动机,大众最新的ACT发动机变缸科技将提升燃油经济性,而更加节油环保的插电混动车型也将提供。新款速派插电混动车型将采1.4升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并将搭配一台79kW的电动机,这款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可达150kW。此外,其还将装配一组锂离子电池,可以通过电源接口直接为车辆进行充电,在纯电状态下该车续驶里程为50km,百公里低油耗仅1.5L,插电混动将成为斯柯达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探索的一个重要举措。

于今年10月建成投产的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在今年5月启动了基地扩建项目。项目位于宁波分公司厂区内北侧,产品覆盖A级、B级等中高级乘用车,预计2016年建成投产。宁波基地扩建项目将继续引入MQB模块化平台技术,实现不同级别车型在同一平台上的生产制造。随着全新一代速派将与2015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国产换代速派有望于明年第三季度同步国产,而插电混动车型预计将随后发布。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