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3家豪华车企将推旗舰车型 竞争奔驰S级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5日09:33   网通社 字号:

在豪华旗舰车型中,德系的三驾马车不论是在口碑还是销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奔驰S级更是以2014上半年641,384辆车的销量稳居统治地位难以撼动。然而面对这种几近独霸的局面,日美等国的豪华车品牌也不甘示弱,将全面发力高端车市场,对传统德系D级车发起挑战。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三家豪华车企未来都将推出其自身品牌的豪华旗舰级轿车,并在上市后与奔驰S级、宝马7系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三家豪华车企中,凯迪拉克和沃尔沃将推出分别名为LTS和S100的旗舰级轿车,超长的轴距和丰富的配置都将成为它们竞争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等D级车型的有力武器。而英菲尼迪则将以一款首次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轿跑车型——Q80,在日系豪华品牌中独占鳌头。

车型:凯迪拉克LTS

亮点:强劲的3.6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凯迪拉克LTS基于Elmiraj Coupe概念车 打造,基于通用汽车最新的Omega后驱平台研发,将取代现款XTS成为凯迪拉克旗下的全新旗舰级轿车。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会有多种配置,其主力版本搭载3.6L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309Kw,最大扭矩583N•m,在动力上将超过奔驰S级以及宝马7系等同级别竞品,与之匹配的将是通用与福特共同研发的9速变速器。此外,出现在Elmiraj概念车上的双涡轮增压4.5L V8发动机还有望被采用,将带来更为惊人的输出功率。而凯迪拉克独创的电磁悬架技术也会引入进来,为这台豪华车带来出色的舒适性表现,新车或将于2015年8月举行的美国圆石滩车展上首发登场。

车型:沃尔沃S100

亮点:面对中国市场,轴距加长,更为奢华

沃尔沃早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过一款Universe概念车,而该车未来量产版车型的定位就是豪华旗舰级轿车,将命名为S100,其中S代表着四门轿车。新车将基于新一代S80车型打造,并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做出相应调整,不仅车身更加宽大,轴距进一步加长,内饰也会相应设计得更为豪华。该车一旦推出便就将锁定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作为其竞争对手。

车型:英菲尼迪Q80

亮点:英菲尼迪旗舰级四门轿跑车

不久前英菲尼迪刚刚公布了全新车型Q80 Inspiration概念车的预告图,这辆豪华四座轿跑基于Essence概念车打造,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车身线条非常流畅,配备大尺寸轮圈,运动感十足,规格和档次上都将超过Q70和Q70L,成为英菲尼迪最新的旗舰车型。在平台方面,英菲尼迪Q80将有望采用奔驰最新的模块化后驱MRA平台为蓝本。动力上或匹配一套最大功率为515kW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并与电动马达搭配。据悉,该车还将会在10月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量产车型有望在2018年前后上市。(网通社 2014年9月15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迪拉克KRYSTAL加长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