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MINI品牌将增3款新车型 两年内密集发布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3日08:36   网通社 字号:

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目前共有7款车型,随着全新一代MINI的推出该品牌也将布局更多细分市场。对此MINI汽车公司CEO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MINI车型阵容将会由现在的7款车型增至8-10款车型,有一点可以肯定,现在在售的各款MINI车型将不会被取代。近日网通社从知名欧洲媒体获悉,未来MINI的产品阵容有望在2017年达到10款车型,包括MINI五门掀背车、纯电动版和混动版将在1-2年内陆续发布,随后陆续进行量产化阶段。

在即将发布的三款全新车型中,MINI Cooper五门版将于今年11月在华发布,其将在实用性方面更为出色。此外,纯电动版曾进行过小范围的路试工作,新车有望在2017年前实现量产。全新一代MINI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其将搭载1.5升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对于MINI的新能源规划,萧绅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INI品牌将实现电气化,一定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我们也在研究推出纯电动版的可能。”

宝马一直对MINI进行大量投入,从单一的车型,发展成包括SUV跑车、敞篷车等七个系列车型,分别为MINI、MINI CLUBMAN、MINI CABRIO、MINI COUPE、MINI ROADSTER、MINI COUNTRYMAN以及MINI PACEMAN。未来这个数字还将进一步增加,正如萧绅博所说,MINI车型阵容将会由现在的7款车型增至8-10款车型。

即将在今年11月发布的是MINI Cooper五门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82/1727/1425mm,轴距为2567mm。相比MINI三门版车型,长度增加161mm,高度增加11mm,轴距增加了72mm,车型的实用性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三门版相同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以及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并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8月13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