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雪佛兰科迈罗轴距大幅加长 搭2.0T引擎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9日09:06   网通社 字号:

通用集团自2012年研发Alpha平台以来已应用于凯迪拉克全新ATS、新一代CTS Coupe等车型。采用Alpha平台的新车型较老款在轴距上都有所增加,这样的改变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将于2015年换代的全新雪佛兰 “大黄蜂”科迈罗也将采用与凯迪拉克ATS、CTS相同的Alpha平台打造,其轴距有望大幅加长。在动力方面,除了现款的3.6L引擎,该车还会新增一台2.0T小排量引擎,届时售价将进一步下调。

第六代科迈罗明年发布 基于全新Alpha平台打造

雪佛兰科迈罗一直是美国跑车的代表之一,至今已历经五代产品,而明年便是其第五代车型周期的最后一年。据悉全新一代科迈罗将有望于2015年迎来换代车型,预计新车外形将借鉴在2014年北京车展亮相的科迈罗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其还将与凯迪拉克ATS、CTS共享全新的Alpha后驱平台。 

采用全新平台 较现款轴距加长

通用Alpha平台的研发费用高达10亿美金,可兼顾多种车型的需要,该平台不仅能够容纳V6发动机,同时可配搭四驱系统,其轻量化的设计特点还使车的整备质量大幅降低。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相比现款车型,基于Alpha平台打造的全新雪佛兰科迈罗将会有更长的轴距,第五代科迈罗轴距为2852mm,预计新一代车型轴距长度可增加约60mm,达到2910mm。

搭2.0T小排量引擎 售价大幅下降

动力方面,全新换代的科迈罗除了现款功率241kW,峰值扭矩377N·m的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还将搭载一台2.0L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该全新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为202kW,峰值扭矩达399N·m,综合性能表现与现款不相上下。

目前现款雪佛兰科迈罗搭的是排量为3.6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为47万,根据中国汽车消费税政策,其将对购买者征收约12万元的25%消费税,而换代新车在采用2.0T小排量发动机后,消费税将下降20个百分点,降低到5%。换言之,将搭小排量引擎的雪佛兰科迈罗售价将大幅下调,新车价格整体降低约10万元,此举将大大增加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网通社 2014年7月9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