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东南将推首款跨界车 搭载1.5T/即将上市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8日09:03   网通社 字号:

SUV热潮之后跨界车(CROSS)这一车市新宠正成为汽车厂商争夺市场份额的新战场。东南汽车作为国内最新崛起的自主品牌一直主打运动型轿车。“东南汽车今年销量目标是与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增速保持一致或略高于行业增幅,同时也在填补市场空白车型,”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陈孝民近日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南汽车将于下半年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将涵盖首款跨界车型V6 Cross。”据悉,V6菱仕Cross将搭载与V6菱仕相同的动力总成包含1.5T,新车将于3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东南首款跨界车即将上市 搭1.5T引擎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东南汽车展出了一款跨界车——V6菱仕CROSS。新车基于V6菱仕打造融入众多CROSS车型的元素,如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运动尾翼等,车尾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掀背式设计。陈孝民透露:V6菱仕CROSS将于三季度上市,“东南汽车一直都致力于打造运动型轿车,同时又继承了三菱的运动基因,在同级别车型中有很大优势。”

V6菱仕CROSS是东南推出的首款跨界车型。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CROSS将搭载与V6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3Nm,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东南V6跨界版与启辰R50X竞争 预售8.5万起

虽然CROSS车型在国内很受欢迎,但自主品牌中目前并不多见。东南V6菱仕CROSS推出后将竞争东风日产启辰R50X等同级别车型。与启辰R50X相比,V6菱仕CROSS搭载的1.5T发动机显然更为强劲。目前,东南自主旗下仅有3款车型,V6菱仕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矩阵。根据东南汽车公布的规划,未来五年东南汽车双品牌车型将达到20多款,涵盖中级车、SUV、MPV等车型,覆盖乘用车全领域。(网通社 2014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V6菱仕CROS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