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福特推“高端”越野车 竞争路虎卫士(图)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1日09:19   网通社 字号:

福特目前所推出SUV车型中,无论是探险者、锐界,还是去年推出的翼搏与翼虎,车辆均主打城市型SUV。对此,福特决定打破这种局面,推出一款专业级越野车。近日,网通社从欧洲知名汽车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福特将推出全新Troller T4车型,其将基于Troller R-X与经典Troller T4研发,并将搭载3.2L涡轮增压柴油机。从所披露的信息来看,新车将目标锁定为路虎卫士,在外观设计上将展示全新的硬派SUV形象。

福特新车基于Troller R-X与经典Troller T4研发

2007年,福特收购了来自巴西的小型汽车制造商Troller,其生产的T4和Pantanal在巴西占据了不少市场份额。据了解,第一代Troller T4设计灵感来源于Jeep,采用双开门,软顶、硬顶两种形式。动力系统则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柴油机。作为即将发布的第二代Troller T4车型,该车是在福特管控下研发的第一款车型。该车基于概念车R-X与经典Troller T4开发,而研发工作着重于车身和驱动装置,底盘采用梯形车将和两个车轴,发动机改用一款全新3.2L涡轮增压柴油机。

福特专业级SUV 将搭3.2T引擎

全新Troller T4的动力系统专为越野设计。其搭载的3.2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仅为118kw,峰值扭矩却高达450N.m;高配版本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达到550N.m,极为适合越野行驶。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器。新车传动方式共有3种,分为两驱、四驱高速与四驱低速。另外,该车的3.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满足欧V排放标准

福特新车定位于专业越野 比肩路虎卫士

Troller T4作为福特即将推出的专业级SUV,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而该领域的标杆——路虎卫士,一直是各大厂商追赶的目标。全新Troller T4定位于专业越野SUV,其参考坐标也会选择路虎卫士。相比之下,Troller T4的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超过路虎卫士28kw与90N.m。就整车数据来说,其各方面已达到甚至超过了路虎卫士,但是品牌价值与服务体系依然是其有待提高的方面。(网通社 2014年6月11日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