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东南首款跨界车 V6菱仕cross年底将上市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30日09:13   网通社 字号:

2013年,东南汽车总销量增长13%,其中东南自主品牌车型更实现21%的飞速增长,大幅超越其他自主品牌的同期增幅。今年,东南自主品牌计划未来将连续推出7座豪华SUV东南R7、时尚都市紧凑型SUV东南V6菱仕CROSS和5座SUV车型DX5,望再加快企业发展脚步。而东南首款跨界车V6菱仕CROSS,将于今年年底率先上市。

基于V6菱仕打造

从北京车展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东南V6菱仕CROSS是一款针对都市年轻人市场、结合Cross车型的设计元素并基于V6菱仕打造的跨界车型。该车保留V6菱仕时尚的外观,CROSS风格套件如前后黑色保险杆、全景天窗、动感尾翼等都强调了V6菱仕CROSS的运动造型感。

此外,这款车配置了以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为核心的智能科技配置、VCUS™智能语音提示系统、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及盲区监测系统为主的升级版CSPS™全方位安全防护体系等。V6菱仕CROSS兼顾时尚与实用性,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驾驶乐趣。

搭载两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CROSS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或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43N/M;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V系全面升级

同时,目前在售东南V系车型V3、V5亦将全面升级,升级版已在东南汽车的北京车展发布会上亮相。其中,V3菱悦风采版已于4月21日上市,该车增配更多安全配置,售价6.38万-6.98万元。V5菱致爵士版则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东南集团如此迅猛地增扩和完善产品线,体现出东南自主品牌技术研发的丰硕成果。V6菱仕CROSS版的上市预示东南汽车加速入住SUV市场,与东南R7和即将上市的东南DX5构建东南SUV的全产品谱系,以“全谱系”阵容攻坚中国汽车市场。(网通社 2014年4月30日 广州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V6菱仕CROS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