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英菲尼迪“马”上发力 推紧凑SUV等9款车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13日08:53   网通社 字号:

伴随着“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啊!”的歌声,立志成为全球“第四大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仅用了几周的时间让这个已进入中国多年的品牌家喻户晓。快速反应、利用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产出,这张“亲子牌”成为了戴雷就任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后打出的最漂亮的一仗。

英菲尼迪车型序列将增加60%

2014年被英菲尼迪定义为“全力出击”的一年,在自身品牌价值快速提升和产品知名度暴涨之后,英菲尼迪在新产品方面也将加大力度。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向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英菲尼迪品牌在成立25年之后,我们将重新开始,英菲尼迪旗下的车型将全面覆盖各个细分市场,2015年我们将推出首款紧凑级轿车Q30,未来的车型级别较目前相比将增加60%。”。从英菲尼迪目前的产品序列分析,增加60%的新产品相当于推出4款左右的全新车型,如果加上今年将推出的多款改款车型,这也意味着英菲尼迪从今年开始将陆续推出9款新产品。

推4款全新级别车型+5款现有级别新车

英菲尼迪在产品和营销方面的一系列动作表露出其对挑战现有豪华汽车市场格局的决心,而约翰·德·尼琛(Mr. Johan de Nysschen)先生对于英菲尼迪中国的增长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中国现在是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再过几年中国将很可能成为我们最大的市场。在中国年轻心态高端消费人群的不断扩大,对英菲尼迪来说无疑是巨大机会。”

网通社在查阅英菲尼迪相关资料后发现:目前英菲尼迪已有7个系列,主要覆盖中大型SUV及中大型轿车。而在销量最大,受众群体最广的中、小型车辆方面还没有涉及,如未来增加60%的全新产品(即增加4-5款全新级别车型),将有望全面布局在入门车型方面。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在接受网通社媒体采访时证实:“今年我们就将推出一款入门级别的跨界车”,而这款车或许正是英菲尼迪小型车战略的开端。

英菲尼迪将推5款现有级别新车

不过在全新入门级车型没有全面推出之前,英菲尼迪今年将主要目标放在对现有产品的升级和换代方面。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菲尼迪2014年在中国市场产品攻势将进一步升级,包括进口版英菲尼迪Q50、QX60混动版、改款QX80在内的产品将登陆中国市场,第四季度我们还将推出国产的Q50长轴距版车型。

目前中国已成为是英菲尼迪第二大市场,去年其在华共销售了17108台车辆(同比增幅达54%),且连续10个月实现了高速的增长。面对不俗的销售成绩,英菲尼迪的高层却依然保持着清醒的认识,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向媒体表示:“我相信未来几年中国将成为英菲尼迪最大的市场,不过我现在不会明确说到哪一年销量要达到多少,我们的目标是更加关注品牌影响力。”,因此除大量推出新产品外,英菲尼迪将继续深化情感与体验营销。

英菲尼迪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敢·爱”品牌传播概念

借助《爸爸去哪》的东风,英菲尼迪在今年1月初趁热打铁,与深受高收入、高知识阶层十分喜爱的《晓说》节目达成合作。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与《晓说》的合作并不是生硬的广告植入,而是通过追求共同价值、形成情感共鸣的方式来升级情感体验营销。另外在2014年1月12日举行的万人盛典上,英菲尼迪正式公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品牌传播概念—“敢·爱”,届时厂家将在挑战赛、品牌盛典、电影计划和社会公益方面继续深化体验式营销。

英菲尼迪全面推进本土化战略

2014年,英菲尼迪将继续巩固中国作为其全球第二大市场的战略地位。中国本土化战略是英菲尼迪全球化战略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英菲尼迪正从品牌、车型、生产、管理等四个方面深化本土化战略。

今年第四季度,英菲尼迪的国产化项目将全面落地。除国产化产品以外,2014年,英菲尼迪还会加速网络建设,将经销商网点扩展到80余家,全面提升英菲尼迪经销商店面的品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英菲尼迪“致情致盛”的服务。与此同时,英菲尼迪将继续打造一支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深刻的本土洞察、勇于创新、敢想敢为的团队,不断推进其在中国的本土化战略。(网通社 2104年1月13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