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奇瑞瑞虎5深内饰 诠释技术的魔幻魅力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3日08:57   网通社 字号:

由奇瑞汽车独家冠名赞助的明星互动魔术竞技真人秀节目《大魔术师》正在热播,节目中顶级魔术师和明星学员一同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表演的同时,明星学员们在节目中跟随顶级魔术师学习和表演魔术的环节,则让我们更深刻的理解到“魔术”是一门艺术,却更是一门技术。

“因技术而变”,是奇瑞汽车自身与“魔术”的共通性,也成为奇瑞汽车赞助《大魔术师》栏目的根本初衷。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中“技术导向型”企业的代表,更是在战略转型后,明确了“技术奇瑞”战略方针,而近期上市的瑞虎5典雅深色内饰版车型,也证明了技术中蕴含着无穷的魔幻魅力。

瑞虎5典雅深色内饰版车型绝非一“深“到底那样简单,用“暗”藏玄机形容似乎更为恰当,它也进一步诠释了奇瑞汽车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对感官品质不断升级的产品理念。从技术角度讲,该车型将符合消费者审美感官的设计融合在了深色内饰的设计与开发中,用典雅的艺术呈现出来。

整体上,瑞虎5全新典雅深色内饰版车型延续了奇瑞此前在广州车展上展出的“日内瓦限量版车型”的内饰特征,将人的实际感官体验与内饰设计的实用性和艺术性相结合,车内组件中镀铬装饰工艺的使用,以及中控面板所采用高亮钢琴漆工艺,显著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营造出更具质感的内饰环境。

瑞虎5全新典雅深色内饰版车型也强调了对运动氛围的营造。包括座椅和排挡杆等皮质接缝处,采用了红色双缝线拟合,形成红黑交错搭配,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和时尚审美体验。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还全系配备了运动型轮辋,突出了瑞虎5全新典雅深色内饰所增添的运动气息。

为了避免出现类似全黑内饰可能带来的压抑感,奇瑞的设计师们在针对瑞虎5内饰深色色系搭配的处理上也倾注了更多心思。车内立柱上的护板,以及顶棚采用的灰色搭配可谓是恰到好处,行成了层次鲜明的搭配,也规避了单一色调带来的压抑感,营造了更加宽适的感官视觉体验。

配置上,瑞虎5全新典雅深色内饰版车型同样标配了7英寸液晶屏,而且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全部带有导航,这块屏幕对于触摸的准确性和反应速度表现不错,用起来很顺手。与此同时,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这些功能都是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有配备,很有诚意。

动力方面,瑞虎5全新典雅深色内饰版车型并未做出调整,搭载的是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102千瓦)/5750rpm,峰值扭矩182牛·米/4500rpm,变速箱方面,低配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中高配车型则搭载了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瑞虎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