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起亚年内将再推5款新车 旗舰轿车领衔-图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8日09:10   网通社 字号:

从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车型-K3S,到起亚(中国)年初推出的跑车-速迈和近日推出的K5混动版,起亚汽车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超过32.6万辆,同比增长了12%。有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做基础,起亚在华将进入到产品更新升级的快车道,网通社经过梳理后发现:今年年内起亚还将有望推出包括新款K2以及K9在内的5款新车,以进一步扩大在华市场份额。

目前国内市场中起亚(中国)传统动力轿车仅有凯尊一款,这在国内市场中竞争力略显单薄,起亚急需一台旗舰车型来提升品牌形象,对此起亚(中国)总经理尹泽镐也毫不讳言,他表示:“起亚在中国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提升品牌”,K9将是一个重要的战略目标,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与现代雅科仕同平台打造,新车或将于年内上市。

起亚K9动力上搭载的3.8升自然吸气式V6引擎,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8个行进挡的电控液力自动变速箱,是当今世界上最前沿的自动变速器技术之一,更多的档位数意味着变速箱齿比调校会更灵活,因此,8AT变速箱比5AT、6AT以及双离合变速箱操控性也更加稳定,并且能够承受更大的扭矩输出,使换档节奏把握更好,燃油经济性也比手动变速箱更为出色。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索兰托将相比现款车型有大幅度提升,这意味着新车将提供更充裕的车身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自身在同级别市场中的竞争力。与此同时,新车也将更满足消费者对7座大空间SUV产品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全新车型最早有望在年内上市。

在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2.4L、3.0L和3.3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引擎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并有望取消目前国内所销售的同排量电喷引擎。另外随着起亚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普及,未来新一代索兰托有望搭载目前全新胜达所使用的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的2.0T涡轮增压引擎。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前脸部分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格栅设计,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大灯添加了透镜,大灯内部还添加了灯眉部分;雾灯造型也相应做出了略微调整,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该车应该是高配车型。此外,新车的“KIA”logo依然保持在进气格栅上檐。

现款智跑由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2010年在国内市场推出。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新款智跑外观造型上共分为两种不同版本,新增的运动版本进气格栅采用五条横向镀铬饰条,其余部分均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工信部公布的起亚全新车型-K4的“KIA”logo也在格栅上檐,据笔者推测,东风悦达起亚新车型或将陆续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K4在动力方面为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为150kw,超过标致全新408的1.6T的引擎功率,最大功率为265Nm。此外,K4还将搭载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8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6Nm,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起亚K9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