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 售价87.7-177.3万元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0日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 售价87.7-177.3万元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 售价87.7-177.3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2月19日,继去年广州车展宝马正式于国内发布全新一代X5后,宝马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一代X5于今日正式在长白山上市,售价87.7-177.3万元。全新X5除了外观内饰设计上的诸多变化,科技配备也得到全面革新,同时,此次上市的X5还首次向国内引入了柴油动力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2014款宝马X5 xDrive30d 87.7
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领先型 92.8
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豪华型 98.5
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尊享型 111.5
2014款宝马X5 xDrive50i M运动型 177.3

    车型亮点:

    A、采用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动感

    B、内饰提供多达7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C、配备全新的驾驶辅助安全套件,包括车道偏离报警以及预碰撞警示系统

    D、搭载最新款iDrive系统,支持中文手写功能

    E、首次引入搭载3.0T的柴油动力车型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2014款BMW X5
宝马X5 指导价:90.10-195.30

    全新一代宝马X5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外观设计与家族化的统一,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更具动感活力,不过却损失了一些霸气。车头方面是全新宝马X5最大的变化。与全新3系相同的"开眼角"式的大灯造型让全新X5看起来更富活力。而选用了M套件的50i在前杠造型和下进气格栅样式与普通版X5产生了鲜明的对比。尾部造型同样向家族化靠拢,尾灯与后杠的造型与现款有所差别。全新宝马X5还将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轮胎轮毂的样式组合。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2014款BMW X5
宝马X5 指导价:90.10-195.30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2014款BMW X5
宝马X5 指导价:90.10-195.30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5的车身长度达到4886mm,宽度为1938mm,而高度则为1762mm,轴距依然为2933mm。相比现款车型, 长度增加29mm,宽度增加5mm,而高度则降低了14mm。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2014款BMW X5
宝马X5 指导价:90.10-195.30

    全新X5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更加考究,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精致、高档。比如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了滚轮滑控的按键,比上下点控的按键操控要更加方便顺手,同时也优化了一定的空间。内饰颜色上,全新宝马X5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达7种内饰配色,座椅材质也可在Dakota真皮和Nappa真皮两者之间选择。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2014款BMW X5
宝马X5 指导价:90.10-195.30

    作为新一代产品,全新宝马X5在配置水平上也做了长足的提升。它将配备自适应悬架、自适应随动转向前大灯、主动巡航控制,自动启停系统和车道偏离警示等。同时它将拥有一套全新的驾驶辅助安全套件,其中包括,车道偏离报警以及预碰撞警示系统。另外,全新的宝马互联驾驶系统包括抬头显示系统、配备行人及动物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以及动态亮点识别功能、变道警告系统、车速极限标记侦测系统等。

    宝马全新X5在国内将搭载的汽油发动机有3.0T或4.0T两种,其中xDrive35i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的3.0T发动机xDrive50i搭载则是一台4.0T发动机。柴油版车型xDrive30d则搭载的是3.0T柴油发动机。其中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是X5首次在国内引进的全新车型,显然可以更好的满足国内特定地区的购车需求。而据之前的消息,全新X5还有可能在未来引入一款后驱车型,以达到进一步拉低其入门车型的售价,从而让跟多的消费者能够拥有全新X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