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宝马全新X5今日上市 预计售价85万元起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9日09:26   网通社 字号:

宝马全新X5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在华首发亮相,这也预示着新车登录中国市场的时间也日益临近。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未来宝马全球增长将主要来自于中国市场,在今年2月份会有全新一代BMW X5进入中国市场,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产品竞争力。”今日宝马全新X5即将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首次推出一款柴油版本的入门级车型,这也使全新X5的入门版的预计售价为85万元起。

宝马X5作为其SUV阵容中热销的产品之一,此次全新车型的推出也有效地给予了奔驰ML和奥迪Q7的直接冲击。全新X5将搭载3.0T/3.0T柴油以及4.0T三款增压发动机,海外版全新X5 xDrive50i车型搭载的为4.4T,此次上市的同一型号车型将采用这台4.0T发动机,排量方面将得到小幅下降。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X5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开眼角式的前大灯已与3系保持高度的相似,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的面积也进一步增加。外观整体相比现款X5而言更加激进了不少,且新车还有越野风格、卓越风格以及M运动套装三种套件可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在中期改款5系车型上率先采用第三代iDrive系统后,2014款328Li车型也陆续进行了搭载,即将上市的全新X5也将采用第三代iDrive系统,融入手写模式将更加方便消费者的使用。此外,相比现款车型,全新X5的10.25英寸液晶屏也被独立了出来,与全液晶屏显示的仪表盘形成呼应。

宝马全新X5搭载的3.0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225kw,与现款车型参数相同;而最新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而全新X5 xDrive50i车型使用的4.0T引擎,最大功率300kw,动力参数与宝马6系同排量发动机相同,搭载4.0T的全新X5在售价上也有望得到相应的降低。(网通社 2014年2月19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