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预警:讴歌2015款TLX存安全隐患海外召回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4日09:26   网通社 字号:

TLX是讴歌推出的一款新型轿车,该车型于今年北美车展上亮相,是TL车型的替代产品。新车提供两种驱动形式搭配不同动力配置,前者配备前驱系统匹配2.4L直喷引擎,后者为四驱版搭载3.5L引擎。目前2015款TLX已登陆北美地区,且将在下月登陆中国市场。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guide获悉,因车内标示存在标注错误,讴歌汽车将在北美地区对部分2015款TLX轿车实施召回。据统计,将有200辆车受到影响。

根据autoguide公布的消息,此次北美地区召回车型为2015款TLX,其生产日期区间为2014年8月26日至9月20日,共涉及200辆车。讴歌汽车表示,TXL所存安全隐患不是设计或零部件缺陷,但本着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还是会进行召回,更换新的标示。除此之外,目前讴歌官方未收到有关标示错误而引发的车辆事故报告,召回计划将于近期启动。

作为讴歌TL轿车的替代车型,TLX在车辆整体设计上变化较大。新车前组合大灯匹配了狭长的全LED前大灯,并在前保险杠下方设计两个硕大的进气口。前脸上盾形的进气格栅镶嵌有镀铬装饰件,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是TL所没有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动力上首搭一台2.4L小排量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TLX车型已开始在北美地区销售,而下月该车型也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讴歌旗下的全新轿车,TLX担负着进一步拓充中国市场的重任,相信进口到中国市场的TLX车型不会出现标示错误。

据了解,此次讴歌召回TLX原因是车内标示信息错误。由于提供整车承载质量的标示存在数据错误,指示车主会被该数据误导从而无法获悉正确的搭载乘客和行李总质量。此时,如果重量超出质量上限,将增加车胎的胎压。最终导致轮胎发生破裂,存在安全隐患。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讴歌TLX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