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一汽马自达将推4款新车 目标-销量翻倍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7日09:30   网通社 字号:

  十年之前马自达6横空出世,为中国沉闷的中高级车市场注入了运动的活力;十年之后换代车型-Mazda6阿特兹正式上市,而这款车也将成为一汽马自达在“本命年”冲击市场的先锋官。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随着新产品的导入,我们也进入了一个高速增长期。除了刚刚上市的阿特兹外,下半年还将推出国产SUV CX-7,而Mazda6 2014款,以及睿翼和Mazda8的年型车也将在陆续投放市场。

  一汽马自达在2013年的销售成绩为12万辆左右,根据其官方之前公布的三年计划中显示:在2014年冲击18.7万辆的销量,在2015年实现20万辆的销售目标。一汽马自达作为一家成立十二年的企业,一直受困于在售车型偏少,Mazda6阿特兹作为首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新车,在其上市初还属于产能爬坡阶段,而厂家对于该款车型的预计月销量仅定在5000台左右。因此在今年为达成18.7万的销量目标,在售车型较少的一汽马自达挖掘老马6及睿翼的潜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据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老款马六的月销量维持在6000-7000辆;睿翼的月销量保持在1500-2000辆水平,如果阿特兹可以完成预期目标,这样一汽马自达在B级车市场最高可以保证1.5万辆左右的销量。

  今年7月一汽马自达国产SUV CX-7也将上市销售,公布的消息显示,国产的CX-7将会搭载两个版本的发动机,分别是2.5L发动机和2.3T发动机。今年国产CX-5的热销让马自达的经销商看到了翻身的希望,而增加四驱系统和2.3T引擎的CX-7也将成为即阿特兹之后有一款重磅车型,届时一汽马自达将在运动轿车、SUV、MPV这三个领域进行产品的全面覆盖。

  一汽马自达的“2.0”营销模式

  一汽马自达的车主大多是时尚先锋的泛80后,年龄在20到40岁之间,他们追求特立独行,有自己的主张,敢于尝鲜、追求时尚。针对受众群体的特点,一汽马自达领导也适时的提出“1.0+2.0”的传播推广模式。田青久副总经理介绍:1.0、2.0并非简单的套用了互联网思维的概念,它更多的特点是分享、互动,我们所谓的2.0营销加入了很多让消费者参与、分享的推广活动。

  早在去年初,一汽马自达就率先开发了“一汽马自达购车助手”的APP应用程序,让用户在购车前这短短的时间内充分、全面、及时的了解一汽马自达主销车型的各类信息,使用户更早、更亲密的与品牌产生良好的关联和互动。(网通社 2014年5月7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6阿特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