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车商动态 > 正文

一季度销量涨50.6% 广汽传祺本周首发两车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6日12:12   网通社 字号:

  凭借GS5车型的出色表现,广汽传祺在投放第三年的2013年迎来了盈利。进入2014年后,广汽传祺发展势头不减,一季度销量增长50.6%,大幅领先行业大盘,并将在本周开始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两款新车--GA3F和GA6概念车,前者将在今年7月上市,而后者的量产车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一季度逆势上涨50.6% 大幅领先行业

  2014年,国内车市开局不错。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数据显示,1-3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为589.17万辆和592.23万辆,同比增长9.16%和9.18%,增幅较上年同期略有减缓。

  在去年大幅增长1.5倍的基础上,广汽传祺今年一季度销量继续大幅增长。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接受日前网通社采访时透露,广汽传祺第一季度销量达到24220辆,同比增长高达50.6%,以高端自主品牌形象实现逆市增长。特别是“当家花旦”传祺GS5,在一季度卖出1.81万辆,同比增长27%,在SUV市场排名第18位。据介绍,广汽传祺销量从2011年开始逐年增长,2013年销量达8.5万辆,年增长率超过150%。今年一月份,传祺就“传奇”般迎来了开门红,单月劲销1.2万辆。

  北京车展首发两款新车-GA3F GA6

  目前,广汽传祺的产品线仅有GA5、GS5、GA3,还稍显单薄。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传祺产品线将大幅扩张,主打产品“组合拳”。就在本周的开始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将展出两款新车--GA3F和GA6。

  “GA3F(代号)和GA3是兄弟车型,最终命名将在北京车展上宣布。”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GA3强调运动性,主要针对福克斯,而GA3F则更多面向家庭,主要是与朗逸相当。” 该车与GA3同平台打造,定位介于GA3、GA5之间,是一辆A+级家庭轿车,并将于今年7月率先上市。

  GA3F推出后不仅使传祺轿车产品阵容进一步完善,还将与GA3携手抢占A级车市场份额,增加品牌影响力。动力方面,高端传祺GA3F将搭载一款由广汽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本次北京车展中首次亮相的还有传祺GA6概念车,该车与GA5同平台打造的轿跑车,预计明年量产。从已经曝光的效果图来看,GA6的车身造型以线条感姿态融合弓型设计,动感而有张力。动力方面,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为237牛米。值得一提的是,GA6轿跑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是传祺旗下首款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的车型。

  在势头发展良好的背景下,更多车型的加入为广汽传祺增添了新机遇。(网通社 2014年4月16日 广州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传祺GS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