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汽车|旅游|同城|教育|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MINI COOPER增长轴版 将入华/售价上调

http://yanan.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09:49   网通社 字号:

近日宝马官方公布一组全新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与三门版基本一致,车身长度轴距则进行了加长。对于这款新车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MINI COOPER五门版将在今年第3-4季度上市,随后引入国内销售。此外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五门版海外售价比三门版约高出600英镑,预计其在国内的售价也将小幅上调。对此该内部人士表示:MINI COOPER五门版将更加注重性价比。

MINI COOPER将推五门版 轴距加长72mm

定位于A0级轿车的全新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在三门版基本上增加的两个后门,成为了该款产品最大的亮点。目前全新MINI三门版车型的国内售价为25.5万元起,而五门版车型有望在2014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预计售价将比现款三门版车型高出1万元左右。不过得益于更为合理的设计,新车推出后有望吸引更多追求实用性的年轻人关注。

MINI COOPER五门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982/1727/1425mm,轴距为2567mm。相比MINI三门版车型,长度增加161mm,高度增加11mm,轴距增加了72mm,车型的实用性有所提升。对比来看,MINI COOPER五门版的前门比三门版略短,而尾部造型及扰流板也有所变化。车身长度和轴距的增加,也让该车的后排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MINI COOPER五门版将搭1.5T/2.0T引擎 竞争A1

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在动力方面将采用与三门版相同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以及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并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五门版车型还将推出三缸Cooper D柴油版和Cooper SD柴油版车型。

新车在上市后,将与同为豪华A0级轿车的奥迪A1等车型展开竞争。为迎合中国市场更大车内空间需求,MINI COOPER五门版尺寸全面加大。相比奥迪A1,新车的长度/高度分别高出28mm和9mm,轴距也比对手高出98mm,在尺寸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未来五门版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MINI品牌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

新车内饰提升 后部空间增大

从内部布局来看,MINI COOPER五门版与三门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把MINI内部经典的“米奇”造型升级为8.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有LED装饰灯带,更加突显出新车年轻、时尚的定位。此外三门版车型所配备的多媒体功能、车辆辅助等科技配置都将延用到五门版车型中。

MINI COOPER五门版车型的轴距相比三门版增加了72mm,增加的轴距使后部空间大幅提升,后排可供三人乘坐。五门版车型的行李箱空间达到278L,相比三门版车型增大了67L。车子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完全放倒最大的载物容量可达941L,增添了MINI COOPER车型的实用性。(网通社 2014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延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ya003)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