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新浪陕西>咸阳 >正文

关于G69银百高速咸旬段部分路基沉陷处置的公告

2021年07月14日 18:07 新浪陕西咸阳频道 

  7月12日,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大队、陕西省公路局咸阳路政执法支队咸旬路政大队、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咸铜分公司联合发布关于“G69银百高速咸旬段K545+300-K545+400双向进行路基沉陷处置”的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兹定于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9月30日对G69银百高速咸旬段K545+300-K545+400双向进行路基沉陷处置。施工期间该路段实行单幅双向通行。为确保施工路段的安全、畅通,请过往车辆通过施工路段时,严格遵守道路施工标志的指示,谨慎驾驶,确保行车安全。施工期间给广大司乘人员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咸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大队

  陕西省公路局咸阳路政执法支队咸旬路政大队

  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咸铜分公司

  2021年7月12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