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新浪新闻看视频 提升3倍流畅度!
第四届中国轨道交通涂装绿色发展论西安成功举办
      

第四届中国轨道交通涂装绿色发展论西安成功举办

4月19日,以“智能环保新时代  绿色发展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第四届中国轨道交通新型涂装工艺、新材料应用研讨暨智能装备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陕西西安成功举办。

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国联股份共同主办,西安经建油漆,博特慢机器人有限公司协办,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是我国绿色、智能、人文一体化发展的典范。在新的环保形势下,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发展高速、智能绿色铁路装备,推广应用环保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工艺,提升智能化节能管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更是提出建设“交通强国,铁路当先行”,发展绿色铁路是未来的方向,这对轨道交通行业来说是很好的机遇。

此次大会以国家环保新政策解析,包括大气污染、污水排放及固废处理相关规定要求;轨道车辆安全环保涂装标准解析,智能化装备应用技术解析,包括高铁、城轨、普通客车、铁路货车涂料涂装性能标准、车内空气环境要求、防火标准等政策进行解析。得到与会嘉宾和代表的一致认可。

会议的最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水性涂料涂装分会理事长张蛟先生提出,绿色环保水性涂料将是未来发展的方向,为青山绿水做出我们轨道人应有的贡献,我们一直在行动,智能环保新时代、发展新未来,智能绿色发展的路上,你我携手前行。

全文

新浪陕西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