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新浪新闻看视频 提升3倍流畅度!
新浪陕西专访陕西国花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士淮
      

2018年1月9日下午2点半由全球秦商联合会和新浪陕西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在索菲特大酒店举行颁奖典礼。大会旨在弘扬正能量,树立新榜样。为了弘扬秦商精神,塑造新时代新秦商的新形象,树立秦商标杆,展示秦商先进企业和榜样人物。经上百万网友的投票参与10余名省内外专家的精心评选,推选出2017年度在全球范围内发扬秦商精神、践行秦商口碑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负责人。

  本次盛典将评选出2017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特别贡献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领军人物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新锐人物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慈善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商会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影响力品牌企业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助力陕西发展贡献奖、2017年度全球秦商人气奖。

此次评选由省人大财经委、省政协经济委、全球秦商大会组委会、全球秦商机构联席会议主席团等部门作为指导单位。同时,刘阿津、雷涛、金乾生、张宝通、白永秀、肖云儒、吴一坚、郭家学、张凤英、荆珂、韩西平等19位省内外经济专家和著名企业家出任本次大会的评委,以确保本次评选的权威性、公正性、科学性。

全球秦商领军人物奖是在所属行业领域能够做到领域前列、并相关领域做大企业、做强企业口碑、带领企业走向市场,并在市场竞争中引领行业发展,带动企业追赶超越的优秀个人。企业家在发展中传承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奋志经营、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富而不奢的秦商精神,表彰获奖个人在促进相关行业面向未来的积极发展,发挥领军人物的带动作用,鼓励获奖者为秦商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陕西民营企业家的优秀代表,孙士淮坚持 “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陕商精神,开拓进取,创业革新。2009年,组建陕西国花瓷实业有限公司,国花瓷实业是以酒水营销和陶瓷生产两大板块为业务主体的集团化公司。旗下西安国花瓷品牌运营有限公司主要以酒水销售、品牌开发、运营为一体,是专业化的商贸营销公司。2009年9月创立“国花瓷西凤酒”品牌,成为陕西西凤酒的核心品牌运营商。国花瓷西凤酒面世八年来,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快速提升,销售额连年增长,被中国白酒界称之为“国花瓷”现象。

在陕西市场,国花瓷品牌的系列白酒产品具有得天独厚的本土优势,在酒类消费人群中形成独有的品牌辨识度和影响力,有着卓越的市场口碑和良好的市场占有率。此外,国花瓷系列产品在北京、河北、天津、华南等区域市场多年运作,也已形成快速发展势头。

截止目前,国花瓷西凤酒系列产品的销售网络已遍布陕西全省和国内六大地区,并出口韩国、新加坡和港澳地区,且有幸成为中国外交部在世界各国使馆的采购商品。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优质的市场资源。

在未来几年,国花瓷西凤酒将进一步加强渠道建设,加大市场投入,实现销售连年递增。“国花瓷“品牌也将向成为中国驰名商标而努力。国花瓷西凤酒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将继续推动陕西白酒产业的发展,为提升陕西白酒品牌在全国乃世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而贡献力量。孙士淮获得2017年度全球秦商领军人物奖,是经过网友参与和专家组严格审议的结果。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新丝路、新梦想、新征程”。旨在表彰秦商人物、秦商企业和优秀陕西商会为陕西经济文化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褒前激后,让更多的秦商加入建设大美陕西的洪流中。大会从报名到海选、网络投票、专家组评议等先后历经3个多月时间,力争最客观、公正、公平的评选出在全球范围内的秦商优秀企业家和最能代表秦商精神的优秀企业。肯定他们的发展,表彰他们的社会担当,在行业领域的促进作用,在慈善领域的扶贫帮艰、回馈社会。新的一年里希望获奖企业和个人能够砥砺前行,发杨好秦商精神,做好企业、做强企业、做到强企业,不断进步!

 

全文

新浪陕西

相关视频

热门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