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网友在黑猫投诉上反映称:“4月12日在瓜子官网上下单一台大众速腾二手车,5月12号交付时发现以下问题:1、付定金时显示过户0次,交车时显示19年过户过1次,属于欺骗消费者;2、属于试驾车,未提示,购买时写卖家是马先生,实际为汽车公司车辆;3、购车时显示完全无瑕疵,交车时复检报告显示有一些瑕疵,实际检测有六七处剐蹭,认为是首次检测报告有水分;4、提前沟通给开发票,交车时提供发票为3500元,实际购车金额10.6万,相差甚远,客服表示只能按照3500开票,不可能原价开票;5、合同显示整备车辆,收费1000多,交车时完全没有整备,发动机舱和内饰很脏,交车顾问先是说整备过,后面又解释由于种种原因未下整备车辆的单,收费与服务不匹配,只收费没服务;6、订单多次被取消并由瓜子平台人员登陆账号操作。”

  5月17日,该网友在黑猫投诉上补充到:“无瓜子客服人员联系沟通过退款事宜。收到瓜子平台的短信说退款申请已处理完毕,但并无客服人员联系过。”

  5月18日,该网友再次补充到:“交付顾问仅联系催促办理过户手续,我问了是不是全额退款,敷衍的说了句会全额退的,但是前提是要先办完过户,我回复不退款不会配合接下来的流程,因为实在不敢相信这个交付顾问说的话,完全不负责任,连哄带骗,就是为了达到她过户的目的。不认可这叫做已经沟通好了,钱退到手才叫解决了问题。”

  后续内容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sx.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44161/ 守护陕西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t.cn/EMJer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