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中华大地,山河披锦绣,万里舞霓裳,喜迎国庆,全民尽欢颜。亲爱的祖国,您穿过古老的岁月,始终傲然挺立于世界东方,今朝万山红遍,未来世代恒昌。在国庆节到来之际,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人民团圆吉祥!

  陕旅集团少华山景区第十三届红叶节,也在国庆当天盛大开启。

  10月1日,在少华山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国潮快闪。一群身着精致旗袍、头戴国潮翎子的少女团演绎出最美国潮风。

  天姿婀娜蹁跹起,今有佳人舞霓裳。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演员以舞蹈融合国风传统音乐,在服装设计上采用各种流行旗袍元素,让传统和流行完美的融合与碰撞。

  中华大地,万里江山,最鲜艳的那抹颜色是红色。因为,红色是不屈的热血,红色是激荡的岁月,红色更是国旗的颜色!国庆当天景区准备了面积96平方米的红色底布,象征着祖国960万平方千米的陆地面积。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现场游客自发加入到用红叶拼成国旗的工作中来,用最真挚的感情,献上对祖国的生日祝福。

  红色是不懈的奋斗,红色是壮丽的山河。用片片红叶寄托情感,共筑红色之中华。祝福祖国,中华大地,岁月长安,人民幸福!孩子们在家长的感染下也加入到祝福祖国的行列中来,通过织布贴画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中华大地,万里江山,风景如画。我们无法阅尽她的磅礴辽阔,但我们可以尽情欣赏她落日余晖下的宁静祥和。我们无法细数浩如烟海的美景,但我们可以用爱走遍神州大地。

  十一黄金周,行在旅途中,把爱刻心间。写下一段段祝福祖国的话语,希望通过秋风送往祖国的万水千山。

  72载山河壮阔,谱写盛世赞歌。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盛世华诞,风华正茂,以匠心致初心,礼赞祖国华诞,神州奋起、国家繁荣、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春!红旗飘飘,举国同庆,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