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老上海你会想起什么?是留声机里的老唱片,还是黄包车、老弄堂?虽然时光不复返,但是!在云尚精品酒店大明宫店,绝对可以满足你对老上海全部的想象!

  10月2日晚,由陕旅集团旗下云尚精品酒店大明宫店(又名72家房客)主办的“老上海之夜”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为祖国庆生 花样年华·老上海之夜复古派对

  国庆小长假第二天,72家房客举办“花样年华·老上海之夜”复古派对,现场驻唱歌手倾情演绎复古歌谣,诗朗诵徐志摩《再别康桥》《那一晚》《认识你真好》……受邀媒体、嘉宾们不约而同着旗袍、礼服出席活动。

  酒店处处弥漫古老优雅的气息,随意穿行其中,有种时光倒流的错觉。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相机记录下这份美好,记录岁月静好的美妙。

  作为陕旅集团旗下城市艺术酒店品牌,72家房客立足古城西安,重塑时尚居住风格,带游客享受城市生活之美。

  隐匿在闹市的老上海风情酒店,独具一格的艺术格调,民国风绝美打卡地,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前来。目前,快手视频官方拍摄地已落地酒店,越来越多的网红自媒体纷纷预约打卡。

  穿越老上海 记录岁月静好

  72家房客将一楼大厅和等候区域打造成独一无二的“摩登老上海”空间,黄包车、留声机、老唱片、彩色玻璃、复古装饰老物件、穿旗袍的名媛……当举起你手中的相机按下快门时,一切仿佛穿越回民国的老式相片中。

  为满足游客的多样化需求,72家房客贴心增置多项服务,为游客提供旗袍、团扇等拍摄道具,下午茶系列产品也即将上线,在满足游客旅宿需求的同时,保证游客更好的玩乐体验。

  国庆期间,72家房客还为游客准备了国庆大礼包,凡办理入住游客,均可参加10.2“花样年华·老上海之夜”复古派对,免费提供服装道具参加穿越民国换装拍照,免费赠送鲜啤一杯。

  国庆游西安 打卡72家房客

  如果你的旅行目的地有西安,那一定要记得提前收藏好72家房客,紧邻火车站与北客站,下楼就是地铁口,周边更是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四海唐人街、大华1935等众多旅行打卡地。

  酒店共有客房72间,聘请了国内顶级设计师,充分运用老上海文化底蕴,打造了各具风情的主题客房,温馨舒适,空间宽敞,东南亚风情的扶南客房,散发着自然气息,让人仿佛置身热带雨林。

  老上海风格客房“漪园”以老上海主题元素色调搭配独特家具,让人倍感古典风情。

  北欧ins风客房“康桥”简约和美感的把握恰到好处,带给都市青年时尚简约的极致享受。

  酒店针对商旅、度假等不同客人,推出了酒吧,自助餐,特色美食夜宵,送洗等多项服务,竭诚为游客带来舒适周到的服务。

  云尚精品酒店大明宫店(又名72家房客)

  酒店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太华路与永敏路交叉口西北角四海唐人街6号楼(地铁4号线余家寨地铁站H出口20米)

  订房电话:029-8421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