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西安世博园游客服务中心,孩子们纷纷围在挂着灯谜的灯笼旁,一个个天真灿烂的笑容,是新年最喜庆的画面。长安塔畔灯光如昼,世博园内年意盎然,在翘首以盼中我们迎来了辛丑牛年,预约出游、云端拜年……无数的瞬间和景象都在记录着这个特殊但依旧走心的新年。“年”在西安,欢乐依旧。“2021世博园云上直播欢乐春节主题活动”共设三大板块、六场直播,各种精彩表演、潮玩项目遍布园区。民俗秦腔大赏、非遗展示、环之舞将轮番上演;指压板俯卧撑、欢乐射击场等你嗨玩不停。

  当疫情拖住了人们归乡的脚步,世博园备足“年货”,与各位暖心陪伴。游客朋友可以在世博园内的各类民俗活动中体验地道老陕年。猜灯谜、剪彩纸汇聚游服中心,让游客在亲身参与民俗活动中丰富新春体验。纪年广场,秦腔大赏魅力登场,作为陕西地方特色文化戏曲表演形式,秦腔是新年传统文化演出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当春节遇见非遗,记忆深处的春节情怀被唤醒,极具陕西特色的非遗展示精彩纷呈,让游客朋友在传统匠心中找寻浓浓的年味。

  大年初四到初六,来到世博园的游客朋友还能体验到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在纪年广场既可以挑战指压板俯卧撑、欢乐射击等游戏,也可以在全运助力墙上写下自己的全运祝福,为这场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全运盛会加油添彩。更令人心动的是每位参与互动游戏者,皆有机会获得世博园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份。不仅如此,火遍全网的环之舞特技表演也将亮相世博园,为广大游客奉上一场力与美的极致表演。

  网络中国节,幸福在西安。世博园用浓厚的新春氛围、精彩的活动演绎、线上线下创意联动的呈现方式让这个春节依旧是幸福相伴、欢笑不断。大年初四,让我们在西安世博园直播间里解锁春节仪式感,感受欢乐中国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