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上海的集训进入第二天。训练前,刚刚从江苏队转入上海海港队的中后卫李昂接受了采访。李昂表示,就现阶段而言,40强赛的任务要重于中超联赛。于大宝在采访中则表示,作为老队员,希望能够发挥带头作用,帮助国家队实现40强赛出线的目标。

       “我很感谢昨天球迷的热情,有这么多的人在关心我们、关注我们。我觉得这是球迷们用他们的方式在为我们打气、助威。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因为现在马上就要进入新赛季了,他们的行动给予了我们信心和支持。我觉得是对我们的一种鼓舞,非常感谢。”李昂说。

       李昂表示,不管是平时生活还是训练,都需要认真对待,贯彻好教练的要求,提前进入状态,为比赛做好准备。

       于大宝在采访中表达了对40强赛的期待:“大家都很期待,因为去年一年,我们国家队没有正式的比赛,让球迷和媒体等得太久了。现在,世预赛的时间也确定了,最后四场比赛都在国内踢,期待更多的球迷到时候能够到现场来为我们加油。”

       于大宝表示:“其实每一次集训,大家来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做好备战,去打好这四场比赛。这种情绪和想法一直在,因为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出线。”

       3月21日,中国男足正式在上海集中,他们将展开为期半个月的集训,为即将在6月举行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