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下午,西安印象城科维奇足球运动公园揭牌仪式在西安太白印象城举行,2020“尚克拉拉杯”长安竞技球迷足球联赛也同场隆重拉开大幕,这此赛事将持续两个周末,共有16支业余球队参赛。

       太白印象城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南二环与太白路交汇处,紧靠西安两大商业区——小寨商业区和高新商业区,周围1.5公里内覆盖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多所高校与中小学校,是西安主城区的黄金地段。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印象城科维奇足球运动公园建设完成,拥有笼式足球场地四块,其中A1和A2两块场地可合并使用,达到国际笼式足球场地比赛标准。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西安太白印象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承办,科维奇足球运动公园协办,陕西克拉克中西餐饮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西安市体育局场馆处副处长高天禄,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徐琳、副局长杨念军,碑林区文化旅游产业协会秘书长刘胜涛,西安太白印象城经理何嘉伟,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雷,陕西佳沃控股集团尚克拉拉品牌创始人彭君权,科维奇足球运动公园总经理师鹏程共同出席。

       揭牌仪式上,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徐琳致辞,介绍了碑林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和此次在商超集中区建设足球公园对于全民健身及足球项目推广的重要意义。柳春林、高天禄共同为印象城科维奇足球运动公园揭牌,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雷还为科维奇足球运动公园授予了训练基地牌。

       活动的同时还启动了2020“尚克拉拉杯”长安竞技球迷足球联赛,柳春林、陈雷共同为比赛开球。本次联赛采用五人制规则 ,16支队伍将分为四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各小组两强进入八强淘汰赛,直到最后决出冠军球队,整个赛程将安排在两个周末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