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0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15:00,2020赛季中甲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梅州客家与陕西长安竞技迎来直接对决。上半时比赛吉森首开纪录,蔡浩畅远射扩大比分。下半时比赛杨贺单刀破门,韩光徽定位球破网为陕西扳平比分,梁诺恒随后利用角球破门再次帮助梅州领先。最终,陕西2-3不敌梅州获得梅州赛区第三无缘晋级冲超组,梅州则以不败战绩夺取赛区头名。 

       上轮联赛中,梅州1-1战平绿城,在中甲联赛梅州赛区拿到九场不败的同时提前锁定了一个晋级冲超组的名额,因此本场比赛梅州球员的心态将是更放松的一方。反观陕西方面,球队上轮联赛逆转击败贵州拿到四连胜。但目前陕西在梅州赛区积分榜上仍然落后排名第二的绿城1分,因此陕西若想成功晋级冲超组,本场就必须击败梅州,并且仍要看绿城方面的比赛结果。

       比赛开始第3分钟,李俊锋拼抢中从身后放倒徐武,主裁判名哨示意犯规。1分钟后,杨文吉左路斜45度传中球吊入禁区,皮球直接出了右侧底线。第5分钟,陕西右路传中球吊入禁区被破坏,外围跟进的陕西球员凌空抽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8分钟,孙发波左边路直传,徐武顺势前插,此时边裁举旗示意徐武越位。第9分钟,陕西右路定位球吊入禁区,敦比亚防守到位将球顶出底线。第10分钟,陕西右路角球吊入禁区,阿尔比头球攻门顶的太正,皮球被李新宇轻松没收。

       第13分钟,杨昊前场直塞,阿尔比在传球线路上得球转身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皮球被李新宇托出横梁。

       第14分钟,陕西右路传中,魏仁杰突入禁区与防守球员发生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没有做出表示。第17分钟,李俊锋从身后撞倒徐武,主裁判果断向李俊锋出示黄牌。第18分钟,韩光徽右路传中球吊入禁区,皮球弹地后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20分钟,邓彪禁区前争顶时对敦比亚犯规,梅州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1分钟后,梅州定位球直接攻门打的比较正,宋振瑜轻松将球没收。第24分钟,梅州左路传中球吊入禁区,前点防守球员将球碰了一下,随后宋振瑜出击将球拿到。第29分钟,李智朗右路下底传中,敦比亚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宋振瑜轻松没收,主裁判同时鸣哨示意敦比亚犯规。

       第30分钟,陕西后场直塞,肖震倚住前插即将形成单刀的阿尔比将球回传给李新宇。第34分钟,陈国抗右路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出。第35分钟,梅州打破场上僵局!梅州右路传中球吊入禁区,敦比亚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皮球恰好来到吉森脚下,吉森得球稍作调整后低射破门,梅州1-0领先陕西。

       第38分钟,韩光徽右路传中,后点李俊锋将球破坏出底线。第39分钟,梅州扩大场上比分!敦比亚右路横敲,崔巍大禁区前分球,小将蔡浩畅得球直接尝试远距离攻门,皮球直窜球门右侧底角,梅州2-0领先陕西。

       第42分钟,敦比亚前场精彩妙传,吉森左侧肋部插上面对多名防守球员没有形成突破。1分钟后,陕西打出快速反击,孙发波左路下底后传中,皮球被李新宇轻松没收。

       半场结束,梅州暂时2-0领先陕西。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陕西追回一球!陕西后场送出一记穿透性极强的直塞球,杨贺顺势启动杀入禁区单刀破门,陕西1-2梅州。

       第50分钟,杨贺从背后拉拽蔡浩畅,主裁判鸣哨示意犯规并对杨贺出示黄牌予以警告。第53分钟,陕西扳平场上比分!陕西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阿尔比轻轻一拨,韩光徽跟进大力抽射破网,陕西2-2梅州!

       第57分钟,魏仁杰拼抢中出现不适,随后其短暂调整后重新投入比赛。第60分钟,梁学铭左路持球连续晃动后传中,皮球被宋振瑜轻松没收。第64分钟,陕西右侧肋部送出直塞,杨贺插上没有接到皮球。 第67分钟,杨一虎左路传中,吉森禁区内停球稍大,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9分钟,陕西左路低平传中,张裕碹前点故意漏球,杨贺中路跟进包抄打门,皮球被李新宇轻松没收。

       第73分钟,梅州右路传中球到禁区,王建明禁区内注意力集中将球破坏。第74分钟,梅州再次取得比分领先!梅州右路角球吊入禁区,梁诺恒中路头球攻门得手,梅州3-2领先陕西。

       第79分钟,郭毅左路角球吊入禁区,禁区内连续摆渡后肖震倒钩打门高出横梁。第83分钟,陕西左路大范围转移,王建明右路插上尝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拦截。1分钟后,李营健禁区内持球倒地,右侧韩光徽跟进大力抽射偏出。第88分钟,梅州左路定位球吊入禁区,宋振瑜奋力挡出了梅州球员的头球攻门。

       四分钟补时结束,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陕西2-3不敌梅州获得梅州赛区第三无缘晋级冲超组,梅州则以不败战绩夺取赛区头名。

       梅州客家首发:1-李新宇、3-李俊锋(U23)、10-敦比亚、11-吉森(73'9-多利)、19-林桔源(64'17-杨一虎)、23-崔巍、24-杨文吉(57'5-梁诺恒)、25-肖震、27-李智朗(57'8-梁学铭)、37-陈国抗(U23)(64'7-郭毅)、43-蔡浩畅(U21临)       

       替补未出场:6-石鸿俊、13-史亮、15-杨斌、18-霍亮、22-侯宇、26-杜明洋、45-李洋(U21临)

  陕西长安竞技首发:29-宋振瑜、6-阿尔比(67'4-王维朴)、8-邓彪、12-韩光徽(85'17-黄浦)、14-魏仁杰(77'28-李营健)、15-徐武(46'9-杨贺)、16-王建明、19-杨昊(46'21-张裕碹)、24-杜君鹏、25-孙发波、38-文武斌(U23)

  替补未出场:1-王琦、3-韩轩、13-王尔卓、26-麦思劲、33-王晓龙、35-马洋洋(U23)、36-胥栩(U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