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下午, 西安FC训练场多出三名球员,分别是南松、孙君、韩子龙,三名球员南松曾多次入选国字号球队,孙君韩子龙也有近百场中甲征战经验,据了解,三名球员目前正与西安FC合练,是否签约将由FC教练团队决定。

       华商体育从西安fc了解到,三名球员昨晚抵达西安今天参与球队合练,准确说不是试训,俱乐部总经理罗强介绍称:这三位球员的能力毋庸置疑,不能称之为试训,南松曾与多家中超球队传绯闻并有效力海外的经历,孙君韩子龙都有征战中甲近百场的经验,韩子龙拿过中甲铜靴,孙君更是继延边三杰——金敬道、朴成与池忠国后,延边队着力培养的第四代本土核心球员。

       至于三位球员是否签约,要看教练组的考察情况,三位球员的打法是否可以完美融入球队,这是签约的根本。

       韩子龙,1994年4月6日出生,身高1.81米,体重73公斤,司职边后卫。2010年,韩子龙成为河北精英留洋计划的一员赴巴西深造。2013年,转战西班牙继续深造。2014年,随河北精英队回国征战中乙联赛。在四个赛季里,韩子龙收获22粒进球,并获2016赛季中甲铜靴,2017赛季中甲最佳阵容。

       1997年出生的南松司职前腰,出道于著名的延边富德队。2016年加盟到韩国的富川FC之后,又在2017赛季被租借到了中超重庆斯威俱乐部踢球。那个赛季,南松表现十分抢眼,他在27次代表球队亮相中超的比赛中,打进了3个进球。

       当时坐稳球队绝对主力,表现得到一致称赞。凭借在重庆斯威的精彩表现,南松入选了U23国足参加了亚洲杯,并且在球队3比0击败阿曼的比赛中替补登场。

       孙君是继延边三杰——金敬道、朴成与池忠国后,延边队着力培养的第四代本土核心球员。

编辑: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