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新主帅新气象,在西北狼积极备战中甲的同时,俱乐部后勤保障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日前,陕西大秦之水队2020赛季新款球衣正式出炉。

       陕足新球衣以主场红色、客场黄色为基调。胸前印有饕餮纹兽首图案,背后为玉器龙图案,再加上长安竞技俱乐部LOGO狼图腾,整体设计充分展示出西北狼精神和陕西特色。

       新战袍在科技上延续搭载SEAMLESS针织一体成型技术的同时,在纱线的选择方面也有新的尝试。新纱线不仅拥有更高韧性,而且减轻了重量,整件球衣更显轻薄。

       此外,新球衣在保留吸湿速干基础功能的情况下,加入了抗菌功能,为球员的穿着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感。

       据悉,西北狼新款主场球衣在俱乐部官方微店上售价239元。对于新战袍,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有很高评价。“狼娃”王尔卓在试穿后非常满意,他说:“新球衣的设计很棒,非常舒适,身穿这样的球衣会激励我们在赛场上更勇猛地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