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2019中甲联赛已落下帷幕,各项最佳的评选活动已于11月5日正式开始,抓紧选出你心中的最佳球员,投出你宝贵的一票。

       赛季最佳教练员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球迷投票将会在评选结果中占据30%比例,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1月20日的中甲颁奖典礼现场公布。(投票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5日24:00,投票栏在文章最后)

01

萨布利奇(长春亚泰)

       再度回归长春亚泰,萨布利奇带着球队重返中超的信念而来。18场比赛,萨布利奇带领长春亚泰取得了10胜5平3负的战绩,并创造了10轮不败的优异战绩。这18场比赛,长春亚泰在攻防两端都有着优异的表现,球队场均控球率高达53%。重返中超,是萨布利奇的信念。

02

陈洋(呼和浩特)

       在执教呼和浩特的这一个赛季,陈洋带领球队一次又一次创造惊喜。30场比赛15胜6平9负,这支平民球队在竞争激烈的中甲联赛中取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在赛季中期,陈洋带领球队取得了七连胜的傲人战绩,并在联赛第20轮登顶积分榜,是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大黑马。

03

王波(陕西大秦之水)

       在球队危急时刻,王波火线加盟球队。执教陕西大秦之水20场比赛,王波带领球队取得了10胜4平6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积分榜第9位。对于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来说,这个战绩令人欣慰,而主教练王波,也凭借稳扎稳打的战术思想、平易近人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喜爱。

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投票哦~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投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