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传射,热刺3-0客胜孙兴慜传射,热刺3-0客胜

  北京时间1月2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日17:30),2018/19赛季英超第21轮展开争夺,热刺客场3比0完胜卡迪夫城,哈里-凯恩和埃里克森进球,孙兴慜传射建功。热刺客场3连胜后暂居积分榜次席。

  热刺自1961年以来,近7次对阵卡迪夫城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热刺自2008年以来,近5个元旦比赛日均取胜。卡迪夫城主帅沃尔诺克此前14次在新年作赛10次落败,分别来自执教的6个不同的俱乐部。

  开场仅3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哈里-凯恩混战中小禁区边缘扫射入网。这是他首次对阵卡迪夫城进球,他迄今在英超面对28个俱乐部全部都有进球。近12次客战升班马打入16球。

凯恩首开纪录凯恩首开纪录
凯恩3分钟拔头筹凯恩3分钟拔头筹
孙兴慜助攻埃里克森破门孙兴慜助攻埃里克森破门

  热刺第12分钟扩大比分,孙兴慜传球,埃里克森禁区边缘低射左下角入网。第26分钟,西索科和哈里-凯恩连续传球,孙兴慜禁区右肋10码处低射远角入网。

孙兴慜低射破门孙兴慜低射破门
孙兴慜进球孙兴慜进球

  莱斯特城客场1比0小胜埃弗顿。第58分钟,佩雷拉直传,瓦尔迪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低射远角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