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夏尔庆祝破门马夏尔庆祝破门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点(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5日20点),英超2018/2019赛季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阿森纳。最终曼联在主场2-2战平阿森纳。马夏尔与林加德为红魔建功,穆斯塔菲为阿森纳破门,罗霍送上乌龙球。在本场比赛过后,曼联遭遇联赛的四轮不胜,而阿森纳在联赛中保持了13场不败。

博格巴坐上板凳博格巴坐上板凳

  双方在历史有过227次交锋曼联96胜50平81负,两队在英超交锋过52次曼联24胜15平13负。阿森纳上一次在英超客场击败曼联还要追溯到2006年9月17日,之后联赛中11次做客老特拉福德3平8负。曼联上赛季双杀阿森纳。此役,曼联继续排出三后卫阵型,拜利、斯莫林、罗霍复出,达洛特第一次代表曼联在联赛中首发,达米安、马夏尔轮换出场,博格巴与卢卡库都坐在板凳席上。阿森纳这一边也排出了3后卫,厄齐尔因伤继续缺阵。

  双方知己知彼,开场之后迅速进入了比赛节奏。第5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前沿拿球,他右侧直接轰门,球直取近角,阿森纳门将莱诺稳稳地将皮球没收。第20分钟,古恩多齐在左侧传中,球被曼联球员解围,在禁区内的贝莱林直接轰门,球打得很离谱,直接飞出了底线。

穆斯塔菲头球破门穆斯塔菲头球破门
德赫亚失误送礼德赫亚失误送礼

  第26分钟,客队阿森纳先拔头筹。托雷拉左侧开出角球,穆斯塔菲在禁区内摆脱盯防他的斯莫林,鱼跃冲顶轰门,德赫亚双手将球一脱,但球依然在往球门方向飞,尽管站在门角上的埃雷拉将球解围出去,但主裁判经过门线技术的提醒,判定进球有效。从慢镜头来看,皮球也已经明显越过了曼联的门线。

马夏尔为曼联扳平马夏尔为曼联扳平

  仅过了4分钟,曼联就迅速追平了比分。第30分钟,罗霍在禁区前沿30码处直接任意球轰门,莱诺扑球脱手,埃雷拉跟上在右侧传中,门前的马夏尔抢点破门,将比分扳为了1-1平。从慢镜头来看,埃雷拉有越位的嫌疑。这也是马夏尔本赛第7粒联赛入球。

  随后阿森纳连续有球员受伤,第36分钟,霍尔丁与拉什福德相撞倒地,无法坚持比赛。他被利希斯泰纳换下,阿森纳改打四后卫。上半场补时阶段,拉姆塞在与马蒂奇的拼抢之中,出现了崴脚,姆希塔良替换他出场。上半场结束双方踢成了1-1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9分钟,罗霍的远射功夫再一次发威,他在禁区前沿起脚轰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马夏尔在一次反击当中与阿森纳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纠缠在一起,随后他在反抢过程当中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卢卡库替换他出场。

罗霍失误送礼罗霍失误送礼

  第68分钟,阿森纳再次反超比分。罗霍在后场出现致命失误,他在对手的紧逼之下,将球传给了拉卡泽特,后者一路杀向禁区,罗霍倒地放铲,不慎自摆乌龙,阿森纳以2-1领先。

林加德扳平比分林加德扳平比分

  第69分钟,曼联再一次追平比分。曼联后场长传,阿森纳后卫利拉希纳茨同样失误送礼,他在禁区内停球时不慎将球停给了禁区内的林加德,英格兰球星笑纳大礼,将球轻松推射破门,再一次帮助曼联扳平了比分。这也是林加德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第一球。

  随后,德赫亚做出多次神扑。第72分钟,利拉希纳茨左侧传中,奥巴梅扬在小禁区线上抢点轰门,德赫亚神勇的将球化解。第75分钟,奥巴梅扬在禁区左侧轰出一脚弧线球,球直飞右下角,又是德赫亚飞身将球化解。最终曼联在主场与阿森纳踢成了2-2平。

赛后评分赛后评分

  曼联(352):1-德赫亚/16-罗霍(第72分钟 27-费莱尼)、12-斯莫林、3-拜利/36-达米安、21-埃雷拉、31-马蒂奇、14-林加德、20-达洛特/11-马夏尔(第63分钟 9-卢卡库)、10-拉什福德。

  阿森纳(3-4-2-1):19-莱诺/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穆斯塔菲、16-霍尔丁(第36分钟 12-利希斯泰纳)/2-贝莱林、29-贡多齐、11-托雷拉、31-科拉希纳茨/8-拉姆塞(第46分钟 7-姆希塔良)、17-伊沃比(第65分钟 9-拉卡泽特)/14-奥巴梅扬。

本场技术统计本场技术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