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防守悍将范迪克身体素质惊人已经不是秘密了。时值国家队比赛日,范迪克便在国家队队友面前大秀了一把‘空中飞人’。

强悍的弹跳强悍的弹跳
范迪克秀惊人弹跳范迪克秀惊人弹跳

  荷兰球星巴贝尔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本周三荷兰队队内的头球训练的一段视频,范迪克便再次打服了队友。视频中,一颗球在天花板附近晃来晃去,只见范迪克从远处跑来,腾空而起,接着用头顶到了皮球,随后轻盈落下。

和队友庆祝和队友庆祝

  这一幕看呆了荷兰队的其他队友,他们都呐喊着为范迪克欢呼。巴贝尔在晒出的视频旁配文:“范迪克在空中的又一天。”在队友跳起来只能用手碰到皮球的高度,范迪克竟然可以用头碰到皮球,他强悍的弹跳能力和身体素质可谓提现得淋漓尽致。

还记得当年C罗那惊人的头球吗还记得当年C罗那惊人的头球吗

  不少球迷肯定会联想到当年C罗面对曼联时的那个头球,昔日队友埃弗拉只有望球兴叹的份儿。现在看,范迪克的弹跳能力恐怕一点也不输给C罗。

  (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