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只能仰仗两位外援了权健亚冠只能仰仗两位外援了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天津媒体透露,由于外援人数一减再减,权健希望能够利用起空出来的外援名额,此事也获得了足协的理解,很可能予以帮助,不过这条新闻迅速被专业人士否认。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分析,此事根本不可能,他在微博上写道:不可能。首先,亚冠补报名已经在两天前完全截止了。其次,在转会期结束一个多月后再为一个球队搞特殊化是严重的践踏规则的行为,此口一开,俱乐部以后可以亚冠为由争取更多特殊化,并易被国外亚冠球队举报到FIFA。

  有球迷提起当年恒大七外援的典故,asaikana则回复道:当年7外援全部都是在转会期内已注册在恒大俱乐部的,和这个性质不一样。

  2012年中期,由于伤病频繁,恒大提出“扩充外援政策”,并且被足协通过,这项政策只针对于参加亚冠的球队,不过当时在亚冠战线上只剩恒大一家,所以恒大也成为享受7外援的唯一球队,这也让很多国内俱乐部反对,这项政策最终在2013年彻底终止。

  (一拳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