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西奥本赛季不会身穿7号战袍阿森西奥本赛季不会身穿7号战袍

  C罗的离开让皇马的7号球衣出现了空缺,在皇马,这是一个传奇号码。皇马俱乐部正在考虑让谁来穿上这一号码的球衣,历史上,科帕、阿曼西奥、布特拉格诺、劳尔这些球星都穿过皇马7号球衣。那接下去,谁能身穿皇马7号球衣呢?

  在《阿斯报》“该把C罗的7号球衣给谁?”的民意调查中,大部分球迷都选择了阿森西奥作为C罗球衣的继承者。在参与《阿斯报》网站调查的20761名球迷中,有11084人选择了阿森西奥。

  但是这个愿望本赛季无法实现,因为阿森西奥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已经身披过20号球衣。西班牙足协章程第216条第4款规定,球员不能在赛季开始后更换球衣号码。西甲和西乙俱乐部球队的球衣号码必须从1到25,最高到25,而且同一赛季的正式比赛必须穿同一号码。

  鉴于阿森西奥本赛季不可能穿7号球衣,30%的投票者(6219人)选择让一位新引进的球员穿这一号码的球衣,而皇马仍在为引进姆巴佩而努力。

  有17%的球迷(3458人)希望俱乐部给维尼修斯这一号码。巴西人尚未正式登场,但他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引发了球迷对他的高期待。然而,维尼修斯要想穿7号球衣,他必须首先拥有一线队名额。目前他是皇马青年队的球员,而西班牙足协规定,青年队的球员如果参加一队比赛,也必须要有固定号码,而且号码从26号起往上数。

  这样,如果皇马在8月31日之前没有引援,而维尼修斯依然还属于青年队,那皇马7号球衣本赛季将没有人穿。(塞尔吉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