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纳谈利物浦防守米尔纳谈利物浦防守

  《天空体育》报道,利物浦队副米尔纳相信尽力零封对手将是球队向卫冕冠军曼城发起挑战的关键。

  克洛普的球队是英超本赛季唯一保持不丢球的队伍,米尔纳认为2-0击败水晶宫一役的发挥展现了球队的韧劲,这种韧劲将让球队受益匪浅。

  “这是我们必须不断努力的事情——那就是赢下不同局面的比赛。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所以我们必须踢得更好,试着多掌控比赛。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想要前进就必须保证不失球然后争取抓住机会攻破对方的球门。所以需要门将、四个后卫和全队共同的努力,每个人都必须投入防守才行。”

  谈及克拉万离队后,自己就成为利物浦一线队最年长的球员,米尔纳调侃道:“所以以后就只能由我来讲那些老掉牙的笑话了!以前还能指望克拉万,现在只能我自己来了。我现在的感觉不错,之前我就说过,如果你能熬过克洛普的季前训练,你的感觉就不会差,所以我现在感觉挺好的。”

  (来自 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