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下午,我要上全运新浪5X5足金联赛西安站决赛在陕西圣朱雀体育场开赛,两只新老队伍的碰撞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最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海利行FC足球队以5:0的比分战胜了经验老道的陕西秦岭足球队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比赛结束之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的到来点燃全场,与本次赛事的冠军海利行FC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下半场开始,因为赛程的紧密,球员的年龄等原因,陕西秦岭足球队的体力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即使落后一球他们依然只能选择防守反击。比赛进行至第26分钟,海利行FC足球队抓住机会,用一次漂亮的二过一配合直接打穿对手防线,最后轻松推门进球。

       至此,本场比赛完全变成了海利行FC足球队的进球表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海利行FC足球队再进三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0。值得一提的是,即使被对手五次破门,陕西秦岭足球队的门将发挥依然可圈可点。尤其是在最后一球做出了三次连续的成功扑救,可惜依然没能阻止对方的进球。

       在海利行FC足球队获得本次大赛的最终冠军之后,下午六点钟,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的到来再次引爆全场。能近距离看到职业选手的到来自是十分欣喜,与他们踢一场比赛更是一种光荣。下午六点半,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与海利行FC足球队的表演赛正式开始。全场比赛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最终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以4比1毫无悬念的拿下海利行FC足球队。也为本次的我要上全运新浪5X5足金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海利行FC足球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陕西秦岭足球队与西安香泽足球队分获二三名。

       此次我要上全运新浪5X5足金联赛,十二支战队为我们带来了酣畅淋漓的比赛。精彩的传球、进球,激情的碰撞、比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气势。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队的到来更是将赛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5X5足金联赛在圣朱雀足球场的真实草皮上进行,很多球员都表示这是第一次在这种真实草皮球场踢5人制足球。这显示出大赛主办方对本次“我要上全运”系列比赛的重视。也极大程度的提升了全民对十四运的关注程度。